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小球员笔记总结比赛得失 提醒队友别骄傲自满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9月01日10:01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这天,队员们都士气高昂,有十足的信心拿下冠军。天有不测风云,突然下起了大雨,可这丝毫没有影响到我们队员的气势。豆大的雨滴不断打在队员们的身上,可正在热身的她们并没有一丝想要退缩的欲望而是越挫越勇。可能是我们队员们所有的气场吓跑了大雨,在比赛的前一刻又出现了太阳,队员们变更有信心了。开始比赛了,我们踢的很稳健,对方的球一次都没有进入我们的半场。我们显得很兴奋,我们已经势在必得了。结果果然不出我们所料,我们胜利了。冠军是属于我们杭州队的!我们欢呼雀跃。因为在这次的比赛中我们不仅收获了冠军这个荣誉头衔技术上也有了很大的提高。我们期待下次在更大型的比赛中有更大的突破!

惊险的比赛

今天我们跟深圳队打比赛,已经经历过全国大赛的我们认为这只是小case,随便踢就行了。便放松了警惕。我们和平常一样先做热身运动然后开始传接球活动,时间一闪而过,比赛开始了,放松警惕的我们并不知深圳队有足够的实力,所以整个队都很散漫,踢得有点凌乱,就因为这样,在不知不觉中深圳队进了我们一个球,我们很惊诧,认为那只是幸运罢了,可那好像并不是幸运,在上半场结束的前5分钟,深圳队又进了一个球。我们开始紧张了。顿时哨声响了,上半场结束了,我们却以2:0落后了。在休息的我们并没有互相抱怨而是互相鼓励。休息的时间总是那么短,下半场开始了,我们的队员紧张起来了,踢得有条有序,对方的队员根本不能抢到我们的球。这时,7号吴慈英以自己精湛的技术来了一个突破,我们进了,这个进球仿佛鼓舞我们所有队员,我们踢得越来越精彩,不断地进球,我们的比分超过了她们,我们都显得很激动。在最后我们以4:2的成绩拿下了这个比赛。我们长吁一口气,也从这场比赛中明白:踢球不能骄傲,不能放松警惕,不管与什么队伍踢,我们都要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去踢,我们要在每一场比赛中都有自己的收获,自己的突破。

谁与争锋,我来挑战

由于我们杭州队精湛的技术,让所有中国足球官员们对我们刮目相看,并想跟我们切磋切磋,和我们打一场比赛。我们知道后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因为我们要与强队切磋来补足自己的小缺点要让自己更强。

比赛如期开始,我们还是像往常一样提前去热身,做准备活动。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比赛开始了,我们的队员们发现他们都是专业的足球队员,可我们并没有害怕而是选择沉着面对。我们踢的还是那么的稳定,甚至更稳定,毕竟他们是专业球队的,过了一段时间他们进了我们一个球,可我们并没有气馁,还了他们一个。我们打的越来越有配合,吴慈英的一个过人让我们领先了一分,我们欢呼雀跃,可是好景不长,我们后卫铁三角被攻破了,导致他们进了,这次进了好像我们的气势小了一半,又让他们进了一球。上半场结束了,我们以2:3落后了,在休息时我们静下心来想着刚才的失误,想着下半场要怎么去踢。下半场开始了,我们的队员显然好多了,果然不出所料我们进了一个球,我们把比分扳平了。可他们毕竟是专业的球员,他们也进了一球,最终我们还是以3:4输了这场比赛,但是我们还是很开心,因为我们收获了很多,也亲身体验了和专业球员比赛的滋味,让我们更开心的是一个专业球员说:“杭州队真得蛮强的。”我们各个都心花怒放。这就是我们杭州队,谁向我们发出挑战我们都会积极应战,不会退缩,我们要证明杭州队是个名副其实的强队。我们只会说:“谁与争锋,我来挑战。”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