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邵斌遭罚决定放弃上诉 无处说理求体操迷评判

2011年09月01日09:58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际体操联合会做出对中国裁判的处罚决定后,当事人邵斌昨天开口,他表示将不再上诉。

按照国际体联的处罚决定,邵斌的裁判级别被降为第4级,此外还被判承担7200元瑞士法郎的诉讼费。不过邵斌可以于9月9日之前提出上诉。

对于处罚,邵斌表示:“我只能说感到遗憾,没办法接受。”至于上诉的事,他强调:“既然国际体联做出了这样的裁定,我认为继续上诉,这样折腾下去没有意义了。我当初在个人陈述中,已经把事情讲得清清楚楚,再上诉也是这些内容。而且我现在是个人名义,第一次去瑞士陈述,就花了10多万元,再继续下去费用会越来越高。现在事情就摆在这,我只能希望由所有的体操迷们来评判,究竟是我对还是国际体操联合会对。”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