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大威透露伤退原因 遗憾告别美网争取早日重返

2011年09月01日06: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2011年度第四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激战正酣,在女单第二轮的角逐中曝出消息,原定在阿瑟-阿什球场举行的大威廉姆斯和利斯基的强强对话,因大威的赛前伤退而告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黑珍珠”也透露了自己伤退的原因。

在今年澳网受到伤病困扰遗憾退赛之后,大威廉姆斯就一直高挂免战牌,直到草地赛季才选择复出,不过在温网大威廉姆斯在第四轮再次惨遭苦主皮隆科娃爆冷,无缘冠军。虽然出战本届美网,但是断断续续的参赛和惨目忍睹的战绩,也让这位7座大满贯冠军得主的世界排名滑落至第36位,美网女单,大威廉姆斯尴尬的无缘种子选手身份出赛。首轮比赛,大威展现出不错的竞技状态,直落两盘以6-4和6-3击败世界排名第91位的俄罗斯选手多隆茨,轻松闯进美网女单第二轮。

原本按照赛程,大威将会在阿瑟-阿什球场的第三场亮相,和德国新秀利斯基进行女单第二轮的角逐。不过赛前,大威却意外的宣布因为伤病而选择退出。“最近我受到了干燥症(修格兰氏症)影响。”大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它影响了我在赛场的水平,并导致疲劳和关节疼痛等自身免疫性方面出现问题,而我正在积极地进行治疗。”

据了解,干燥症又名“修格兰氏症”,即俗称的“干眼干嘴症”,是一种慢性、缓慢进行的自体免疫疾病,干燥症主要以破坏人体的外分泌腺如泪腺、唾液腺为主,干燥症是仅次于类风湿性关节炎,风湿科最常见的自体免疫疾病。

尽管选择了退赛,但是大威依旧表达着对于法拉盛公园的喜爱:“我很喜欢在这里进行比赛,也希望能够继续下去。”大威的言语中透露着无奈,“但是没办法,我现在的注意力在如何更好的治疗疾病进行恢复,希望能够尽快回到赛场。”最后,大威还充满遗憾的表示:“我真的很遗憾不得不退出今年的美网!”

(刘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