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官方宣布签约新核 切尔西旧将驰援枪手

2011年09月01日06:00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官方宣布签约新核 切尔西旧将驰援枪手

阿森纳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英超豪门阿森纳官方宣布与切尔西俱乐部达成一致,中场大将贝纳永将租借加盟。而值得一提的是,在转会市场关闭之前的最后一天阿森纳已经连续签下了后防大将桑托斯和默特萨克。而此番贝纳永的租借加盟将提升阿森纳的中场进攻力。

此前贝纳永效力于蓝军切尔西,当时在2010年夏天贝纳永成为蓝军的一员,而蓝军的乔科尔则入主利物浦。没有想到的是,两人在各自离开旧主之后都陷入到了低谷。在切尔西内贝纳永很难有出彩的表现,而乔科尔在利物浦也是无限低迷。最终两人也是一同在一个赛季之后离开,乔科尔则去了法甲,而贝纳永则租借到了阿森纳。

法布雷加斯和纳斯里相继离开阿森纳之后,枪手军团的中场组织力大大降低,在与曼联的交锋中遭到2比8的溃败,更加大了阿森纳主帅温格引援的决心。于是转会市场即将关闭之时,温格火速签下了朴周永、桑托斯和默特萨克。而现在贝纳永也正式租借到阿森纳,成为枪手转会市场最后一天引进的第三名球员。

31岁的以色列中场能够司职中前卫和边前卫,在租借到阿森纳后将对弥补小法和纳斯里走后的中场有着巨大的作用。而当然温格在最后时刻租借到贝纳永也可以说是认可了以色列人的才华。虽然他在效力切尔西的一年时间内表现平平,但是以往效力于利物浦3个赛季的表现还是证明了他的能力。

除此之外,阿森纳目前十分需要有丰富英超经验的球员。而贝纳永正是一个这样合适的选择,切尔西、利物浦以及西汉姆联多队效力过的以色列人曾经是英超最好的边路球员之一,而他摧城拔寨的能力也是十分突出。

而在之前,切尔西俱乐部希望用贝纳永加800万英镑的价格引进利物浦的梅雷莱斯,但是遭到了红军的拒绝。而贝纳永也就错过了重回利物浦的机会,当然除了阿森纳之外,伦敦的另外一家球会热刺也是对贝纳永十分欣赏,不过最终贝纳永选择租借到阿森纳。这种情况下,贝纳永也成为效力过利物浦、切尔西和阿森纳英超三大豪门的球员之一。(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