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莫拉蒂解密转会:为何不烧钱 国米非夺冠热门

2011年09月01日04:34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随着国米的夏季转会交易水落石出,人们有很多问题追问莫拉蒂。比如,国米为何不肯在夏季烧钱,不是买老将就是租借?再比如,国米经过这样的资源整合之后,是否已经超越米兰成为夺冠头号热门?大批记者堵住了莫拉蒂,面对媒体,国米主席侃侃而谈,解密了国米的夏季转会。

各界最关心的问题就是,国米不是一直在追逐帕拉西奥?为什么突然间萨拉特就能加盟?莫拉蒂解答:“这是因为今天早上,我和拉齐奥主席洛蒂托通了个电话,我的印象是我们有机会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引进他,然后事情进展的很顺利。他是个可爱的小伙子,我今天见过他,他非常开心于能来国米,总之我把他交到教练手上了。埃托奥走,弗兰和萨拉特可以顶替吗?我想我们有一套极好的阵容。站在球迷的角度上去看,我认为现在的球队很令人感兴趣,有些新球员我们很想了解,这在足球世界里总是有趣的。所以我认为这是积极的事情。主教练要边锋,所以我们一直在寻找机会。萨拉特是帕拉西奥不来的替代品?不,他毋庸置疑是我们的第一选择。”

各界担心,萨拉特的到来会挤走斯内德。对此莫拉蒂说:“萨拉特的到来跟斯内德无关,跟弗兰也无关。他来到这里是因为他是个技术很好的外线攻击手,和我们已经有的球员是不同的,也因为他适应主教练的需要。国米打赢了留住斯内德的战争?这不是什么胜利,而是一种意愿。斯内德是个世界级球员,所以他自然会被其他球队追逐,但是我必须说他在接到其他球队邀请的时候表现的很好。无论如何,留住斯内德,拥有他的足球天赋,有助于使球队拥有更多的安全感。斯内德很不开心?我读了报纸,然后和他谈过,发现不是这样。斯内德会在新体系里打什么位置?清道夫(笑)”

但是莫拉蒂必须回答的一个残酷的问题就是:为什么国米作为亚军出击,本该在球市上大笔烧钱强化阵容,但是最终国米不但没有买下一些苦追的强援(比如桑切斯、特维斯),而且出售了队内的头号明星埃托奥,在引进球员方面也仅仅是引进低价的弗兰,并租借萨拉特?莫拉蒂的回答是:“意大利足球确实陷入了一些问题。事实上,我们被迫去租借引进球员,或者引进弗兰这样价格不高的球员,对我来说是种刺痛。但是在这个阶段,意大利的球队面临着很多财政的问题,海外的一些球队的有特别的优势(注:暗示中东金元的问题),此外我们也有一些问题,比如球场问题,能使其他一些球队拥有更好的机会在转会市场上有动作。但无论如何,我们只能在这种局势下生活,对我来说,重要的是对足球的热情和对社会大众的责任感始终都在那里。”

最后,经过这样的转会整合之后,国米是否能取代米兰成为夺冠的头号热门?莫拉蒂的回答很谨慎:“我们换了比赛的体系,有了新的教练,所以还需要再看一看。从实力上说,我们失去了一位能让球队在比赛中更有安全感的球星埃托奥,但是我们有了另一个这样的球星弗兰,所以我们有理由自豪。无论如何,整个球队都雄心勃勃,但是我必须说,大家最好还是放低期待,然后看一看事情会如何进展。”

(冷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