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美网波特罗18ACE取开门红 携F洛佩兹晋级次轮

2011年09月01日04: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网波特罗18ACE取开门红 携F洛佩兹晋级次轮

德尔波特罗轻松晋级 >>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2011赛季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今日进入第三个比赛日。赛会09年冠军得主、阿根廷红星德尔波特罗表现强势,他以6-3/6-1/6-1的比分横扫意大利人沃兰德里挺进次轮,同时晋级的还有西班牙美男菲-洛佩兹,而10号种子阿尔玛格罗则是以2-6/4-6/3-6的比分惨遭淘汰。

去年因为腕伤德尔波特罗退出了美网赛事,两年之后阿根廷红星才有机会进行自己的“卫冕战”。首轮赛事遭遇意大利好手沃兰德里,不过状态出色的波特罗赢得相当轻松。首盘比赛中,波特罗两度实现破发,以6-3的比分获胜。第二盘、第三盘阿根廷人势如破竹,以6-1/6-1的比分再下两盘,轻松取得开门红。

全场比赛波特罗轰出了18记ACE球,尽管也有3记双误入账,但丝毫不能影响其良好发挥。波特罗随后取得38记制胜分,而对手仅有9记,波特罗是7度破掉对手发球局取得横扫。不仅发球状态良好,网前的得分率波特罗也相当高,他在13次上网中12次得分,得分率高达92%。获胜后的波特罗将在第二轮迎战同胞华奎拉,后者仅以6-2的比分战一盘,就收获对手斯洛伐克人贝克的退赛大礼而轻松晋级。

赛会10号种子阿尔玛格罗意外落败,西班牙人全场比赛状态低迷,相对而言法国老将贝内特乌则是发挥稳定以6-2/6-4/6-3的比分将阿尔玛格罗制服。西班牙帅哥全场比赛的一发进球率不足50%是其落败的重要原因,尽管轰出了包括12记ACE球在内的38记制胜分,但是多达41次的非受迫性失误还是将其推向了失利的深渊。

另一位西班牙选手菲-洛佩兹则是轻松晋级,西美男以6-2/6-4/6-4的比分击败日本选手伊藤龙马而轻松过关,下轮菲-洛佩兹对战加拿大选手波斯皮利,后者以6-1/6-2/6-1的比分横扫捷克选手罗索。加-洛佩兹在五盘大战中以6-3/1-6/7-6(1)/4-6/7-6(4)的比分击退同胞特拉弗尔而,亚洲一哥伊斯托名以3-6/7-5/6-4/7-6(4)的比分逆转本土选手斯维汀同样晋级第二轮。

(Rick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