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热身赛-杜伊斯堡1-1德丙球会 邵佳一打满全场

2011年09月01日01:53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杜伊斯堡和德丙球会威斯巴登在巴德克罗斯纳赫的训练营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双方战成1比1平。我国球员邵佳一首发并且打满全场,不过他依旧被安排在并不熟悉的前锋位置,多少有些影响发挥。

在上赛季和科特布斯合约期满之后,邵佳一离开了此前效力五年的球队,转投杜伊斯堡门下。然而新赛季开始之后,在萨西奇的麾下邵佳一却仅仅只能以替补身份待命。德乙开局阶段,杜伊斯堡表现不佳,直到上轮3比0大胜德雷斯登,才获得新赛季的首场胜利。由于本周末将是国家队比赛日,因此德乙联赛休战一周。为此,正在巴德克罗斯纳赫基地训练的杜伊斯堡也安排了一场友谊赛,对手是德丙球会威斯巴登。

由于比赛仅仅是友谊赛性质,杜伊斯堡的首发阵容让一些主力得到了休整的机会。锋线上,我国球员邵佳一首发,和他在科特布斯的老友尤拉联袂出战。中场方面,普利亚斯卡斯和布罗辛斯基两位主力球员带领科恩和昆特登场。后卫线上,巴季奇和苏亚雷斯坐镇中路,博尔曼和小将亨宁在边路防守,门将则是韦德沃尔德。

虽然威斯巴登仅仅只是德丙级别的球会,但在本场比赛中他们踢得非常积极。相反杜伊斯堡由于阵容为拼凑而出,因此难免出现配合不够默契的情况。比赛的第16分钟,博哈德欧泽利用反击机会破门,威斯巴登1比0意外取得领先。此后的比赛,杜伊斯堡展开反击,邵佳一也获得了几次机会,但没有把握住。第42分钟,布罗辛斯基送出妙传,昆特射门命中,杜伊斯堡将比分扳成1比1平。

下半场比赛,杜伊斯堡进行了人员调整,多莫夫齐斯基成为突前的单箭头,邵佳一的位置稍稍后撤。虽然在比赛中杜伊斯堡占据场上的主动,但他们始终未能敲开对手的城门。最终1比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虽然只是友谊赛性质,但在本场比赛中邵佳一的表现依然非常卖力,虽然没有进球,但却打满了全场。很显然,中国爆竹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主教练萨西奇信任,渐渐向首发阵容靠近。在之前的比赛中,邵佳一基本只能在最后时刻替补登场,无法发挥更大的作用。上轮杜伊斯堡又赢得首胜,萨西奇绝不会轻易变动主力阵容。邵佳一如果想要改变现有局面,在训练和热身赛中尽量表现将是唯一的方法。本场中国爆竹打满全场或许也是一个暗示,在下周德乙联赛重新开赛后,邵佳一有望凭借自己的努力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

杜伊斯堡出场阵容(4-4-2):

门将:18号韦德沃尔德

后卫:3号博尔曼、14号苏亚雷斯(46分钟,5号雷切)、25号巴季奇(46分钟,4号贝贝罗维奇)、55号亨宁

中场:6号科恩、2号普利亚斯卡斯(64分钟,43号杜尔姆斯)、7号布罗辛斯基(46分钟,9号多莫夫齐斯基)、29号昆特

前锋:27号尤拉(46分钟,8号埃克斯拉格)、33号邵佳一

(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