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官方宣布萨拉特加盟 另签新巴乔解约水货

2011年09月01日00:37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官方宣布萨拉特加盟 另签新巴乔解约水货

国米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国际米兰官方网站出台正式声明:24岁的阿根廷射手加盟国际米兰,交易方式是租借附加优先收购权,萨拉特与国米正式签署了4年合同,他也成为国米转会截止日里谈成的一笔闪电交易。此外国米同日还签下了1995年出生的新星洛伦佐-塔西,并与28岁的哥伦比亚中卫里瓦斯解约。

国米官方声明如下:“毛罗-萨拉特加盟国米。在国米副主席格尔菲的办公室,这名1987年出生的射手与国米签下了一份直到2015年6月30日的合同。国米以租借附加优先收购权的方式将其从拉齐奥队引进。”

根据《米兰体育报》、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的滚动直播,在转会期最后2天,国米全力以赴的出击希望为加斯佩里尼引进一名边锋,在候选人中,热那亚的帕拉西奥由于是加斯佩里尼的旧将,所以是国米优先出击的目标,此外萨拉特也在候选之列。国米与热那亚队经过艰苦漫长的谈判却并未达成一致,因此国米当机立断转而去追求萨拉特。各界指出,国米以270万欧元租借费用、1550万欧元后续买断条款的先租后买协议引进了萨拉特。

今年24岁的萨拉特职业生涯较为坎坷。在萨斯菲尔德队成名的萨拉特凭借07年世青赛夺冠的出色表现引发多支欧洲球队哄抢,但是萨拉特以2000万美元的价格加盟卡塔尔的阿尔萨德队。半年后,他以先租后买的协议加盟英超伯明翰队,打入4个英超进球,但伯明翰没有财力将他买断;08年7月,他又以先租后买的协议加盟拉齐奥,1年后凭借36轮意甲13球8助攻的表现,说服拉齐奥以约合1650万欧元的代价将他引入球队。然而萨拉特在拉齐奥时期,因为与洛蒂托的矛盾加剧,更因为不受到教练员的赏识,今年夏季被推向转会市场。利物浦和国米都对萨拉特有兴趣,但最后时刻,国米抢得这名前锋。

《全市场》报道,萨拉特为加盟国米,向拉齐奥方面施加了压力,并允诺放弃自己最后一个月的薪资以及部分被拖欠的进球奖金。萨拉特与国米签下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前提是国米使用买断条款),年薪达到300万欧元。萨拉特也成为国米今夏继阿尔瓦雷斯、乔纳森、维维亚诺、卡斯泰尼奥、弗兰之后的第六新援。而萨拉特也成为国米一线队中继萨内蒂、坎比亚索、萨穆埃尔、阿尔瓦雷斯、迭戈-米利托之后的第六名阿根廷球星。

在转会完成后,萨拉特第一时间发表了欣喜之情:“转会的谈判进行的特别快,真是太美妙了,国际米兰一直是我的第一选择。我想做什么?我想做的只有努力训练,好好踢球,这里有很多我的阿根廷老乡……”

此外,国米同时宣布,球队签下1995年出生的“新巴乔”洛伦佐-塔西,这名小将不满16岁,但一半所有权价格已经达到了200万欧元。此外,国米宣布与28岁的哥伦比亚后卫内尔森-里瓦斯解约,这名绰号“泰森”的后卫结束了在蓝黑军团4年的闯荡。

(冷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