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索德林因病退出美网 一场未战结束北美赛季

2011年08月31日23: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美网组委会今日官方宣布,目前世界排名第六位的瑞典悍将索德林因为生病将退出本次美网大赛,其在正赛中的席位将被巴西选手席尔瓦顶替。

作为两届法网亚军得主,索德林今年的身体状态一直不是很好,长期处于打打停停的状态。温网第三轮输给澳洲新星托米奇之后,他在本土的瑞典赛中获得冠军,但是此后他就因为身体原因长时间远离赛场。

进入北美硬地赛季之后,索德林一直高挂免战牌,本次美网赛之前他没有参加任何热身赛事。目前他的身体依然没有完全康复,美网组委会今日官方宣布他将退出本次美网大赛,这意味着这位瑞典悍将将以一场未战的空白成绩告别今年下半年的北美硬地赛季。

按照之前的签表,索德林将在首轮比赛中迎战爱尔兰资格赛选手索伦森,在索德林退赛之后,其在正赛中的席位将被巴西选手席尔瓦顶替。

(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