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官网宣布老将离队 功勋右闸租借莱切养老

2011年08月31日19:27腾讯体育[微博]林玄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官网宣布老将离队 功勋右闸租借莱切养老

米兰官网宣布奥多离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AC米兰在其官方网站宣布,奥多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莱切。这名出自于米兰青训体系的老将将在莱切度过接下来的一个赛季。

在米兰官网正式发表通告后,奥多成为莱切的一员。由于年龄的老迈,新赛季奥多并不在阿莱格里的计划之中。他也不得不告别自己的母队。米兰官网也对这名老将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06-07赛季的冬季转会期,身为拉齐奥队长的奥多被AC米兰以800万欧元和福贾所有权的代价带到了圣西罗球场。在随后跟随米兰征战欧冠的比赛中奥多也立下汗马功劳。特别是在圣西罗雨夜3:0大胜曼联的比赛中,奥多和加图索协力看死C罗的惊艳表现一直被米兰球迷津津乐道。但是随着年龄的增大,奥多的体能和状态也随之下滑,随后奥多也曾被米兰租借至拜仁1个赛季,逐渐沦为替补的奥多也与自己的母队渐行渐远。

随着新赛季的到来,米兰签入了多名年轻球员。这名35岁的老将也不在阿莱格里的计划之中,为年轻人让位奥多对此也表示理解,因此他自己选择了去莱切养老。希望这名出自于米兰青训体系的意大利名将能够有片更高的天空。

(林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