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剖析中国女足五大劲敌 冲击伦敦玫瑰胜算几何

2011年08月31日18:00腾讯体育[微博]小丁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朝鲜女足:五主力受罚今非昔比 为尊严而战哀兵出击

李霄鹏在任期间交锋2次 1胜1负 进2球丢1球

2011.4.17 热身赛 中国0比1朝鲜

2011.4.19 热身赛 中国2比0朝鲜

女足获胜指数 ****(4颗星)

朝鲜女足,昔日的中国女足最大苦主在日本女足崛起的背景下,悄然走了下坡路。但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队中依然有久经沙场的老将,以及朝鲜足球顽强、认真的特点。

不过有利的一点是,朝鲜女足因在前不久的德国女足世界杯是爆出了兴奋剂丑闻,而被FIFA纪律委员会重罚,不仅取消了2015年的女足世界杯参赛权,队内还有5名绝对的核心主力被禁赛。失去了近半数主力的朝鲜女足自然实力大不如前,只要中国女足能够在比赛中顽强的与对手展开合理的技战术,相信比赛结果自然不会很差。

不过朝鲜足球的精神就是不放弃、不抛弃,有一丝希望尚存,她们还是会坚持到最后,这支受伤的猛虎依旧是,中国女足冲击伦敦奥运会不可忽视的阻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