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剖析中国女足五大劲敌 冲击伦敦玫瑰胜算几何

2011年08月31日18:00腾讯体育[微博]小丁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期盼已久的女足伦敦奥运预选赛即将打响,与中国女足同组的4支球队已经全部到达山东济南。分别是世界排名第4的日本女足、世界排名第6的朝鲜女足、世界排名第11位的澳大利亚女足、世界排名第15位的中国女足、世界排名第16位的韩国女足以及鱼腩泰国女足。

一目了然,女足深陷了一个十分艰难困境,但坐拥主场之利的中国女足还是占据了很大的优势,主场迎敌李霄鹏在家乡父老面前没有退路可言,华山一条路,冲进伦敦奥运会是唯一的目标,不成功便成仁。

韩国女足:首战太极虎誓取开门红 冲击伦敦从李家军开刀

李霄鹏在任期间交锋2次 2负 0进球丢2球

2010.11.18 亚运会 中国0比0韩国(点球7比8)

2010.11.22 亚运会 中国0比2韩国

女足获胜指数 ***(3颗星)

首战韩国女足是一场十分重要的比赛,首战的结果很可能决定了中国女足的走势,本场比赛是一场双方都不能接受平局的对决,双方谁可以将对方踩在脚下,就很可能将对方踩在脚下冲击伦敦奥运会。

李霄鹏在任期间与韩国女足交锋过2次,巧合的是都是在2010年的11月的亚运会,中国女足均是告负而归最终位列第四。两次交手不过仅仅相差5天,两负对手也为中国女足在心理上有了很大的负担,9月1日的比赛中国女足又将迎来这支宿敌,希望姑娘们可以为自己正名。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