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媒曝罗本或伤停一月之久 无缘拜仁欧冠恶战

2011年08月31日15:34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媒曝罗本或伤停一月之久 无缘拜仁欧冠恶战

罗本又进入养伤时间

腾讯体育讯 虽然拜仁目前在德甲领跑积分榜并且士气正旺,但王牌球星罗本的伤势却时刻牵动着主教练海因克斯的心。北京时间8月31日,据德国《图片报》报道,罗本在背伤未愈的情况下又被查出趾骨炎症,即便恢复良好,也有可能缺阵一个月之久,而新赛季的欧冠很快就将开战,缺少了罗本的德甲老大将面临连番恶战。

虽然新赛季首轮便在主场遭到门兴一记闷棍,但调整状态后的拜仁随后打出5连胜(3场德甲+2场欧冠),而罗本作为头号球星也贡献了两个进球和两次助攻。但遗憾的是,小飞侠随后背伤复发,他缺席了之前两轮德甲联赛和欧冠附加赛客场对阵苏黎世的比赛。而今,罗本又被查出耻骨炎症,这可能导致他缺阵一个月。要知道,上赛季拜仁后卫巴德施图贝尔同样受到了耻骨炎症的困扰,结果巴德修养了两个月的时间才得以复出。

在罗本和奥利奇都受伤的情况下,海因克斯只能启用攻击力有限的小将阿拉巴。不过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罗本心态良好,他并不急于复出,“我会平静地接受治疗,按部就班的进行康复训练,这是正确的做法。我会继续这么做,而不是冒险复出。我必须在完全不感觉疼痛之后,再考虑重返赛场。我不想给自己定一个具体的回归日期,那会增添不必要的心理负担。“

本赛季欧冠决赛将在拜仁主场安联球场举行,拜仁上下都希望能够完成在主场夺冠的目标,不过拜仁的分组形势不容乐观。在小组抽签中,拜仁和曼城、比利亚(微博)雷亚尔、那不勒斯分在一组,四队实力差距很小,这组也被视为死亡之组。按照赛程,拜仁将在9月15日客场挑战比利亚雷亚尔,随后在9月28日主场迎战小组最强对手曼城,罗本极有可能缺席这两场关键比赛。对于拜仁的分组形势,罗本比较乐观:“如果你想要实现自己的目标,就必须击败那些优秀的球队。没人愿意和曼城分在一组,但我觉得这很棒。”

由于伤病,罗本还将无缘9月初荷兰国家队的两场欧洲杯预选赛,对此他感到遗憾,“我很遗憾自己无法回到国家队参加比赛,但是现在的确不能再冒险了。”除了罗本,拜仁前锋戈麦斯也因伤退出了德国国家队,与此同时,比利时老将范比滕由于跟腱受伤,也离开了比利时国家队。值得庆幸的是,戈麦斯和范比滕的伤势都没有罗本那么严重,他们很快就可以投入到拜仁接下来的比赛当中。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