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专访邵斌:国际体联强词夺理 对上诉不抱希望

2011年08月31日14: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访邵斌:国际体联强词夺理 对上诉不抱希望

“裁判门”主角邵斌(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记者莉莉 国际体联的处罚结果公布之后,邵斌的电话就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直到今天上午邵斌给记者打来电话,对针对处罚做出了独家回应。

来源:东方宽频所属栏目:腾讯视频

邵斌在电话中称,自己早在几天前就收到了国际体联的书面通知,对于处罚结果早已有了心理准备。“国际体联的信是法文的,页数很多,但说的都有点强词夺理的味道,像国际体联这种行业性组织就是这样,是非对错都是要按照他们理论,我们这种个人在这种国际组织面前本来就是人轻言微,更何况中国人在国际上也是被欺负惯了的。”邵斌说打这场官司,就好比是用鸡蛋碰石头,这种结果也是在意料之中的。

“不过我原来就说过,如果我们胜诉了,那证明国际体联还是一个讲道理的地方,但是如果他们不能还我一个公道,那么我就会将事实全部摆出来给大家看看,我相信大家了解了所有的真相之后,一定会对这件事有一个公平的评判。”邵斌说道。

按照规定,邵斌可以在9月9号之前,对处罚结果提出上诉,他表示这几天也会考虑一下这个问题。但是对于上诉,邵斌已经不抱有希望,“总之,还是这些人说了算,即使上诉也是跟着他们的道理走,你说上不上诉还有什么意义呢。”被这件事折磨了半年之久的邵博士已经身心俱疲。

由于降级和处罚,他将不再能执法国际大赛,对他的事业发展也将会产生非常不好的影响。对于这些,邵斌表示自己还没有考虑过,“影响肯定是有的,但这些目前还不是最重要的,我就是想让大家知道真相,希望所以关注这件事的人能够在心中给我还给我一个公道。”

稍后,腾讯体育将独家公布,邵斌参加听证会的应诉材料以及他想要告诉所有人的事实真相。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搜索热词:

国际体联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