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夏令营让小球员学会独立 叠被洗衣服料理生活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8月31日14:08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夏令营让小球员学会独立 叠被洗衣服料理生活

小球员在洗衣服

离开家已经五天了,小队员们在集体生活中得到了全面的锻炼。她们不再是家里的“娇娇公主”,所有的生活琐事都需要自己独立料理。洗衣、叠被、整理宿舍这些“小事儿”看起来简单,真正自己做起来还真不是那么容易。

显然,小队员们都是有备而来的,她们不仅迅速地适应了集体生活,而且把自己的“小天地”收拾的井井有条。连续几天的内务评比,我们黄石队都是100分。在整洁舒适的环境里,小队员们笑得多甜蜜啊。营地的生活经历,也将让队员们学会生活、学会自立,真正成为生活的“强者”。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