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最后时刻连拒9大强援 此米兰对抗巴萨够不够

2011年08月31日13: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面对《天空电视台》的摄像机镜头,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亲承:“米兰今夏的转会市场已经正式关闭,我们不会再引进新球员。”这也意味着包括卡卡,迪亚拉在内的近9名近来和AC米兰传出“绯闻”的球员,已经确认无缘在新赛季为红黑军团效力。

规划中的X先生没来,加上弗拉米尼重伤接近赛季报销,AC米兰不是没考虑过要引进新球员,甚至对其中多个目标都有过实质性的接触,但因为种种细节问题无法在有限的时间内达成一致,米兰不得不暂时叫停一切有关转会的运作,毕竟以球队目前的阵容,应付前半个赛季没有问题,至今下半个赛季要不要进补,可以结合实际情况再看。

在《罗马体育报》,《共和报》和《晚邮报》最近一周为AC米兰圈定的9大引进目标中,卡卡是呼声最高的,毕竟仍然有大部分的AC米兰球迷和贝斯科尼一样有着卡卡情结,都希望看到巴西人回归米兰重披红黑战袍,但现实问题也很明显:AC米兰希望卡卡降薪20%租借回归,卡卡妻子因想回米兰发展事业也持赞同意见,但卡卡本人和父亲科斯乔都认为这是妥协和软弱的表现。看看卡卡上赛季末伤愈回归后至今的表现,他一直在努力用进球和助攻向佛罗伦蒂诺和穆里尼奥证明,自己配得上900万年薪和主力位置。不要说米兰的降薪租借,就是巴黎的全薪永久转会方案,卡卡都向自己的提携人莱昂纳多说了不。

皇马的拉斯-迪亚拉,赫迪拉和佩德罗-莱昂也都曾和AC米兰产生过联系,阿莱格里很欣赏赫迪拉,但德国人如今是皇马绝对主力,几乎不存在转会的可能。迪亚拉的问题在于薪水高且不好管理,莱昂则属于经纪人主动上门推荐的,加利亚尼和布拉伊达没怎么看得上,但实际上他的盘带突破技术能给AC米兰的中场带来些积极的变化。

巴萨马克斯维尔两年来一直被传可能加盟AC米兰,但更多的恐怕是经纪人莱奥拉的一厢情愿,塔伊沃已经确定能赶得上对巴萨的比赛,安东尼尼也拒绝了巴黎的召唤,AC米兰左后卫位置并不缺人,更别说是已经30岁的马克斯维尔了。罗马的德罗西是X先生的合适人选,但罗马希望能卖个大价钱,最好是卖给曼城,被萨巴蒂尼放进清洗名单的巴西中场辛普利西奥对米兰来说是比较实际的人选,一旦AC米兰在半程出现人荒,巴西人很可能在冬季转会期低价加盟,这一点和切塞纳的意大利国脚帕罗洛的情况比较相似。

至于佛罗伦萨的本土国脚蒙托利沃,他的身价以及在国家队的地位都要高于阿奎拉尼,原本他一直是AC米兰引进的首选。按照《慢镜头》的说法,AC米兰实际上已经和蒙托利沃达成了一致,在下个赛季以自由转会方式将其签下,以取代即将退役的加图索和安布罗西尼。

这个夏天,AC米兰实际上只引进4名球员,分别是左后卫塔伊沃,中后卫梅克斯,后腰阿奎拉尼和攻击前卫艾尔沙拉维,引援填补的位置都是球队的短板位置,可以说4笔交易是实用性非常强。新赛季欧冠小组赛中AC米兰和巴萨将两次交锋,这对于红黑军团来说是非常好的演练阵容,找本队和对手差距之处,《全市场》的观点认为,目前这支米兰对比巴萨,主要的差距在于中场控制力不足,真正善于拼抢拦截阻击的中场球员就只有伪前腰博阿滕一人,高龄的加图索和安布罗西尼完全跟不上伊涅斯塔(微博)等人的节奏,等于说米兰的中场既缺乏横向传切控制能力,纵深保护防线的能力又不足,而AC米兰在引进X先生上的失败,很可能要为对抗巴萨落败而交学费。

(毛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