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X先生从始至终是忽悠?加总:米兰引援早结束

2011年08月31日12: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X先生从始至终是忽悠?加总:米兰引援早结束

加利亚尼的心思谁能懂?

腾讯体育讯 留给X先生驾临米兰的时间只剩下最后一天了,他能否重演上赛季伊布和罗比尼奥般的奇迹,在最后时刻穿上红黑战袍?答案很可能让米兰球迷失望了。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在《米兰新闻网》上再度表态,“对米兰来说,转会市场已经关闭了。”这意味着,折腾了一夏天的X先生闹剧,只是一场忽悠。

这个夏天X先生的扮演者中既有帕斯托雷、哈姆西克、法布雷加斯、施魏因施泰格、巴洛特利这样的大牌,也有甘索这样的未来巨星,到了最后甚至蒙托利沃也有资格跑了一会儿龙套。不过最终的结果是,编剧根本没打算让这个角色出场。虽然阿莱格里多次表示,以米兰现有的阵容征战新赛季已经足够,但是考虑到红黑军团两线作战,中场配置球员老化,一旦出现伤病和停赛,排兵布阵必然捉襟见肘。

一星期前米兰中场弗拉米尼在贝斯科尼杯上扭伤膝盖并伤及十字韧带,虽然法国人并不是球队中场的常规配置,但意大利媒体认为为了保持板凳深度,米兰还将引进一名中场球员。传闻中巴萨的凯塔,皇马的拉斯·迪亚拉、赫迪拉以及莱昂,切塞纳的帕罗洛,罗马的辛普里西奥以及桑普多利亚的蒂索内都是米兰的引援对象。不过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加利亚尼再度重申米兰今夏的引援工作已经结束。

“对米兰来说,今夏的转会窗口已经提前关闭了。”加利亚尼说,“最近几天我已经多次被问及这一问题,在这里我要再次强调,转会截止之前与米兰有关的任何传闻都是毫无根据的,因为作为米兰引援工作的负责人,我清楚的知道我们的引援工作已经结束了。”

(花满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