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卡卡回米兰最后一条路被堵死 恐今生无缘回归

2011年08月31日11: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AC米兰官方宣布引援结束 卡卡恐今生无缘回归

卡卡回归终成泡影

腾讯体育讯 距离转会市场正式关闭只剩下不到一天的时间,和国际米兰俱乐部四巨头忙着运作交易顾只能叫外卖充饥不同,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在公共场合表现得非常轻松从容,在面对《天空电视台》镜头接受采访时米兰巨头正式宣布:红黑军团今夏的引援工作已经结束,米兰的转会市场正式关闭。

加利亚尼表示:“这些天来我已经说了好多次了,别让我反复强调好么?AC米兰的转会市场已经提前关闭了,这个夏天我们已经引进过几位很适合我们的优秀球员,我们没有必要再进行任何的调整了。最近一周媒体上又曝光了不少名字,但他们和AC米兰之间没有任何真正的实质性联系。”

最近一周,《马卡报》,《罗马体育报》,《晚邮报》甚至是贝斯科尼旗下的《慢镜头》都先后炒作过AC米兰在转会市场关闭前可能诞生的最后的交易,具体人选包括皇马的迪亚拉,赫迪拉,莱昂,卡卡,罗马的德罗西,辛普利西奥,佛罗伦萨的蒙托利沃,巴塞罗那马克斯维尔,以及切塞纳的帕罗洛等人,加利亚尼如今的这番表态,意味着这9大强人全部无缘AC米兰。

最让人惋惜的莫过于卡卡回归AC米兰失败,在皇马6-0击败萨拉戈萨赛后,巴西人明确表示新赛季将会继续留在皇马效力,如今结合加利亚尼这番说辞,证明卡卡的回归确实已经成为一枕黄粱美梦。各俱乐部将在9月1日正式向欧足联提交参加欧冠32强小组赛的参赛名单,卡卡虽然不在穆里尼奥的主力阵容里,但毕竟还是替补席上最得力的“第12人”,报名参赛不成问题。一旦卡卡在新赛季代表皇马参加了冠军联赛,即便半个赛季下来他因为不甘心坐板凳考虑转会的话,AC米兰接纳他的可能性也微乎其微了,毕竟以红黑军团目前的军备实力,新赛季赢得意甲联赛冠军不成问题,冬季转会要引援的话,也只会考虑那些能代表球队打欧冠,在欧洲赛场上给球队带来特殊帮助的目标人选。

《意大利体育》资深记者米歇尔则感慨说,或许卡卡和AC米兰的缘分,在2009年夏天就已经正式结束了,巴西人恐怕今生都无缘和红黑军团再度走到一起,一切美好永存在记忆里,留给人们的则是无尽的感伤。

(毛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