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皮尔洛分析尤文与米兰双雄差距 不退出国家队

2011年08月31日11: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皮尔洛分析尤文与米兰双雄差距 不退出国家队

皮尔洛认为尤文与米兰双雄有差距

腾讯体育讯 这个夏天,皮尔洛从米兰自由转会到了尤文,走出伤病困扰的意大利中场核心在新赛季将迎来不同的挑战。现在的皮尔洛重新回到了国家队,与队友一起为了2012年欧洲杯出线权而努力。当地时间周二下午,皮尔洛参加了国家队的例行发布会,谈了很多球迷感兴趣的话题。

由于伤病的影响,上个赛季皮尔洛为国效力的机会不多,如今重返国家队,他又会作何感受?“我在国家队中非常享受,事实上在尤文图斯也是如此。”皮尔洛说,“我效力的每一支球队,我都会想办法让自己享受快乐。我从来没有想过要退出国家队,不管我33岁还是35岁。为国效力是球员至高无上的荣誉,我永远不会放弃国家队。”

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曾表示,他正在设法效仿巴塞罗那,要求球员在比赛中快速传递球,而在本月的热身赛中,意大利2比1击败了以巴塞罗那为班底的西班牙。对此皮尔洛很有信心:“我们是一支好球队,以我们中场的实力,我们可以打出快速的攻势足球,球迷会享受我们的踢法。我们看了巴萨与比利亚(微博)雷亚尔的西甲比赛,他们是不可阻挡的,我们想要接近巴萨,就需要有合适的球员。”相对于巴萨,皮尔洛认为目前的意大利队更像安切洛蒂时代的AC米兰,“巴萨是我们学习的模板,但我认为我们目前的战术更像安切洛蒂指挥下的米兰。”

对于意甲新赛季的展望,皮尔洛也谈了自己的想法。“米兰和国际显然是冠军最有利的争夺者,米兰的阵容很强大,国际虽然失去了埃托奥但仍然顶级。尤文有了很多新球员,现在我们需要时间来磨合阵容,虽然我们与米兰双雄有差距,但我们会努力缩小距离。我们新赛季的最低目标是打入下赛季的欧冠联赛。我离开米兰是因为我感受不到动力,来到尤文是为了迎接新的挑战。尤文的历史是伟大的,而球队现在正走在复兴的道路上,效力于一支拥有自己主场的伟大球队,感觉太棒了。”

作为职业球员的典范,皮尔洛也谈到了意大利的两名问题天才,卡萨诺和巴洛特利。“卡萨诺的状态很好,他总是渴望上场比赛。自从当了爸爸之后他有了很大的改变,他的行为举止已经改观了许多,他现在各方面都提高了。”皮尔洛说,“巴洛特利是一位冠军级的球员,不过他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而不是依赖自己的天赋。”

皮尔洛也谈到了球员公会的罢工,“我们想踢球,但某些俱乐部却从中作梗,如果你拥有40位球员,你肯定不想签署第7条协议。”皮尔洛指责某些俱乐部盲目买人浪费资源,“我们希望双方能尽快达成协议,我不认为目前是一潭死水,因为你总是能找到解决的办法。”好在意甲已经确定了新赛季开幕的日子,罢工已经结束,停摆这件事在意甲不会发生。

(花满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