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2011年男篮欧锦赛 > 正文

加索尔避谈欧锦赛夺冠 不排除来中国打球可能

2011年08月31日10: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洛杉矶时报》消息,NBA(微博)停摆即将进入第三个月,劳资双方态度仍然强硬。一些NBA球星在寻找新的去处,而那些从NBA返回各自国家队的球星却没有闲暇,他们将全部的精力放在了即将开战的欧锦赛当中。西班牙核心保罗-加索尔和德国内线重臣克里斯-卡曼都接受了洛杉矶媒体采访,加索尔认为西班牙在欧锦赛将面临很多挑战——

卡曼表示,“一想到停摆,你的心情就会不由自主变得糟糕。如果我们能够坚持自己的立场,竭力争取到更多的利益,这当然是好事情。但是,如果因为我们的坚持而影响了球迷、电视直播和赞助商,那就不好了。”

卡曼认为停摆的前景仍然不明朗,自己已经拥有后备计划,那就是寻找一支欧洲球队签约。此次欧锦赛将是卡曼竭力表现自己,以此来打动那些欧洲球队的机会。

上赛季季后赛,湖人在西部半决赛遭到小牛横扫,保罗-加索尔状态糟糕是重要的原因。当时加索尔饱受分手流言的困扰,在球场上作风软弱,受到了球迷的质疑。不过,加索尔表示自己并不需要借助此次欧锦赛来重新证明自己。加索尔说道,“我并不认为我需要为自己正名。上赛季,我们在季后赛的确没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准,你不可能每年都赢得最终胜利,因为联盟当中有很多实力出色的队伍。”

尽管西班牙是上一届欧锦赛的冠军,但是加索尔在谈到西班牙在此次欧锦赛当中的目标时,根本不敢谈冠军。加索尔表示,“我的确认为我们拥有一些具有天赋的球员,但是欧锦赛当中的其他球队也有实力。至于我们究竟是不是这么多支球队当中最棒的,这不该由我来做出判断的。”

在谈到停摆的时候,加索尔表示,“我预感劳资谈判将会达成,停摆很快就会结束,我对此仍然感到非常乐观。”

加索尔还表示自己认为中国联赛很有吸引力,因此他不会排除在停摆期间来中国打球的可能性。

(船王)

相关专题:

2011年男篮欧锦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