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组图:伊万带病坚持比赛仍取胜 晋级美网次轮

2011年08月31日09: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法网公开赛冠军,本届美网女单16号种子伊万诺维奇,在今天的首轮亮相中,没有给对手俄罗斯姑娘佩尔瓦克任何机会,以6-4,6-2直落两盘击败对手顺利晋级第二轮,这场干脆利落的胜利也粉碎了此前媒体关于她或将重蹈08年的覆辙,首轮就被淘汰的传闻。

首盘伊万就凭借自己的破发打破了场上僵局,在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后,伊万以6-4先下一城,第二盘伊万除了一发始终失误率高居不下,只有可怜的36%之外,其他各项数据全面遥遥领先对手,当伊万以5-2领先第二盘即将结束比赛时,她的身体开始发出警报,不过塞尔维亚姑娘拒绝了医生暂停比赛的建议,随后她轻松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以6-2拿下第二盘,顺利晋级第二轮赛事,避免了在今年以来在除温网之外的大满贯赛事首轮就出局的尴尬。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