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卡马乔磨合阵容塑新核心 陈涛有望取代邓卓翔

2011年08月31日07:40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带队一周多时间,卡马乔在训练中最看重的就是11对11的对抗训练,因为他需要尽快为国足确定主力阵容。从目前情况来看,陈涛有望取代邓卓翔(微博)成为国家队的新核心。

国足这几天的对抗训练中,卡马乔一直安排陈涛担任主力一方的前腰。在后腰位置上, 杨昊和赵旭日的雷打不动组合也发生了变化,老将郑智逐渐占据了主力后腰位置。对于黄博文,卡马乔依然在进行考察,不排除他进入球队主力阵容的可能。

从目前情况来看,卡马乔正在打造属于自己的中场核心,其中陈涛主要负责进攻组织,而郑智则在后腰位置上攻守兼备。训练时,卡马乔不断要求中场球员加快出球速度,“快速进攻”、“用脑踢球”也成了他强调最多的。

由于郜林缺席训练,在联赛中一直表现出色的杨旭已基本上锁定了主力前锋位置。

除了对抗训练,卡马乔几乎每堂训练课都会安排任意球。目前这支国家队中,蒿俊闵和陈涛都是任意球高手。可是在训练中,曲波的任意球却屡屡得手,并得到了卡马乔赞许,作为队中老将的曲波已基本上确定为主力右前卫,同时还兼任任意球操刀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