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美网库兹连下7局过关 美人鱼晋级汉娃遭淘汰

2011年08月31日07: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2011年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今日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俄罗斯红粉库兹涅佐娃以7-5/6-1的比分击败意大利老将埃拉尼晋级次轮,而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这是以2-6/3-6的比分被法国猛女帕门蒂尔淘汰出局,德国名将佩特科维奇两个6-2轻松胜出,将成为我国选手郑洁(微博)的第二轮对手。

在2009年夺得法网冠军之后库兹涅佐娃并未如外界期待的那样迎来自己职业生涯新的高潮,随着俄罗斯红粉的集体低迷,她也慢慢滑落,如今排名早已跌出世界前十。作为赛会04年得冠军得主,库兹娃在美网还依旧保有不错的战绩,过去两年均跻身16强。在首轮赛事库兹涅佐娃迎战意大利好手埃拉尼,首盘比赛十分焦灼,双方一度将比分咬至5-5,但是凭借关键的破发库兹涅佐娃还是能够以7-5的比分笑到最后。

第二盘意大利老将则是全面哑火,一上来连丢5局,库兹娃最终以6-1的比分实现横扫。全场比赛并无太多起伏,双方制胜分加起来才5个,非受迫性失误加起来也才7个,完全凭借稳定的发挥决出最后的胜者。下轮库兹娃将与英国选手巴尔塔查争夺32强席位,后者在今天赛事中苦战后幸运收获对手哈普顿的退赛大礼,晋级比分为2-6/6-2/5-1。

而长腿美女汉图楚娃今天则是遭遇出局,汉娃与法国猛女帕门蒂尔的比赛中状态全无。全场比赛中汉娃一发得分率仅有5成,二发得分率也仅为42%。尽管在次盘挽救了一个赛点,但最终赛会的21号种子还是以2-6/3-6的比分遗憾出局。

获胜后的帕门蒂尔将在下轮迎战乌兹别克斯坦选手阿曼姆拉多娃,后者以6-4/6-2的比分轻取奥地利姑娘帕斯泽克。荷兰姑娘鲁斯意外的以6-2/6-4将维斯妮娜淘汰出局,下轮挑战头号种子沃兹尼亚奇。德国姑娘佩特科维奇以两个6-2轻松击败俄罗斯姑娘比奇科娃,与我国选手郑洁相遇在第二轮。

新婚后的阿根廷美人鱼杜尔科以两个6-3击败加拿大选手马力诺,下轮迎战阿扎伦卡。其好友意大利好手佩内塔同样过关,她以6-1/6-4的比分击败法国悍将雷扎伊晋级。下轮佩内塔的对手将是同胞奥普兰迪,后者以6-0/7-6(7)的比分击败本土红星奥丁过关。

(Rick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