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孙军回应约旦妖星加盟:正在谈 还没正式签约

2011年08月31日07:10东莞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东莞时报讯 (记者 鲁君) 前日,据国内著名经纪人赵刚透露,上赛季效力于山西队的约旦外援道格拉斯新赛季将加盟吉林队。记者昨日就此事电话采访了吉林队总经理孙军,他表示球队正在与道格拉斯谈,并未正式签约。

道格拉斯是上赛季CBA的助攻王,他代表山西队出战30场(其中29场首发),场均出场39分钟,可以得到15.6分、5.1个篮板和9.13次助攻,另有2次抢断。前日,国内著名经纪人赵刚在微博中写道:“上赛季联赛助攻王,受山西球迷敬爱的橘子哥(道格拉斯)将于新赛季加盟吉林队。道哥表示:希望用他的组织才华和领导能力可以帮助吉林队重返季后赛。橘子哥新赛季加油!”

“这事啊,还没定,只能说是有希望吧。”对于道格拉斯加盟吉林的消息,孙军昨日表示,“我们正在和他谈,还没有正式签约。”上赛季,吉林队以12胜20负的成绩排在联赛第13位,按规定,他们本赛季可多签一名亚洲外援。“我们的想法是先搞定亚洲外援,再签两名美国外援。”孙军道出了看中道格拉斯的原因,“我们和他谈了之后,他说也可以打2号位,这样一来他就可以和于澍龙(微博)两个人在场上换位置打,接下来找美国外援我们就可以集中在3、4、5号位。”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