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打法被指难夺大满贯 沃兹:不在乎别人怎么说

2011年08月31日06: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从纽黑文到美网,现在的丹麦甜心可谓春风得意,今天首轮赛事中沃兹尼亚奇仅丢5局、以6-3/6-1的比分击败西班牙老将维维斯晋级第二轮。赛后丹麦甜心再度被问起与高尔夫王子麦克罗伊的恋情,现NO.1说到:“他身上有我正追求的东西(指大满贯),而我身上也有他正追求的东西(指世界排名)。所以我们能给彼此做榜样,那算不错!”

对于没有大满贯而占得世界第一位置的争议,沃兹显得更为成熟的对待,“我只是努力的想在这个位置待得更长,我不在乎别人怎么说。”沃兹说到:“总不能别人说我两句我就不是世界第一了。”实际上在沃兹尼亚奇之前,扬科维奇、萨芬娜也是顶着无满贯的头衔登顶世界第一。而沃兹尼亚奇做的更好,丹麦姑娘的世界第一周数已经超过45周,现役球员中仅次于小威排名第二。

对于自己的新教练,丹麦甜心依旧是保持神秘,沃兹表示这是对自己这位幕后之宾的尊重。“我得尊重他,”沃兹说到:“如果他只想在幕后指导不想暴露自己的话,我得尊重他,不泄露他的名字。”目前沃兹尼亚奇急需新的武器去让自己在大满贯赛事中取得突破。

实际上在北美系列赛的两站高级别赛多伦多、蒙特利尔上她都表现不好,在首赛中就遭遇出局,直到纽黑文赛上才状态复苏一举夺得冠军。沃兹说到自己已经恢复过来,但是从今天的表现来看,她依旧没有任何新的武器来击败对手,均是靠不断的相持去击垮对手。在别人说这不是赢得美网甚至其它大满贯的比赛风格时,沃兹据理力争。

“他们想怎么说就怎么说吧!我就是我自己,就是那样打球。我赢得过很多赛事,还当上了世界第一。当然我还有提升的空间,但是每个人都不完美,都需要提升啊!”沃兹说到。虽然说是这么说,但是丹麦甜心得有实际行动,用一个大满贯冠军来为自己正名。

(Rick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