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罢工宣告结束 工会主席确认9月10日开踢

2011年08月30日22:46腾讯体育[微博]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罢工宣告结束 工会主席确认9月10日开踢

托马西确认罢工结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意大利球员工会主席托马西宣布,“我可以确认,联赛会在9月10日、11日进行,因为我们的意愿是出场踢球”,这意味着在球员罢工将结束,而新赛季意甲将在国家队比赛日后揭幕。

意甲首轮因球员罢工推迟后,球员工会、职业联盟均受到足协、奥委会的强大压力。意大利奥委会要求职业联盟在9月1日的全体会议必须拿出决定。职业联盟态度强硬,“犯错是人性,但第二轮继续坚持罢工就太丑陋了”,但球员工会随即回应,“球员们是第一个要求回到球场的”,这将皮球再次踢回给职业联盟。

布冯周一特意指出问题在职业联盟一方出尔反尔,“大家都有错。几个月前我们达成了协议,但他们却反悔了。现在的问题是如果他们不愿意放下傲慢的架子,局势会变得更糟糕,罢工还会继续下去”,但布冯也认为,“足协希望尽快拿出解决方案,作为球员我想踢球,双方达成协议并不难”。

职业联盟与球员工会的分歧在于集体合同的第七条,即俱乐部需要保障球员与球队合练的权利。托马西绵里藏针的表示,“对原合同第七条的解释仍有分歧,如何分组训练还需要具体解释。我们认为,马上就要在周四召开的联盟会议对找出解决问题的方法是决定性的。我的目标是敲定集体合同”。

《共和报》分析,“球员工会希望借此机会敲定新合同,由职业联盟和球员工会的律师共同商定,然后提交给周四在米兰的职业联盟全体会议批准”,托马西周二宣布结束罢工,显然是逼宫职业联盟。

(奥拜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