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费德勒:球速偏慢影响发挥 盼再打出胯下击球

2011年08月30日18: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本年度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了首轮比赛的争夺,费德勒正迈向自己的第六座美网的男单冠军而努力,首轮获胜之后,费天王的大满贯单打胜场达到了224场,追平了阿加西的记录,并列历史第二位,与排名第一的康纳斯仅仅有9场的距离。

“我已经连续打了那么多的大满贯比赛,我现在很健康,换个方式说,我希望别人告诉我,‘罗杰,你的整个职业生涯一直在做许多正确的事情’”。费德勒这样说到:“我觉得这让我更有满足感,当然也能是我往正确的方向不断前进。”费德勒相比之下比较看淡这个记录,不过对此费德勒还是表示这个记录仍然会激励他前进。

除了温网,美网是费德勒四大满贯最出色的一项大满贯赛事,被问及各个大满贯场地的感受的时候,费德勒对于今年美网的场地似乎颇不满意,费德勒说:“球速有点偏慢,他们是不是出现了失误?或许他们是把场地弄得粗糙了些。很遗憾现在所有的大满贯场地越来越相似了,这里的场地应该和澳网有很大的区别,不过我现在并没有感觉。”对于美网和澳网,美网一直都以快速闻名,而今年的场地让费德勒不太满意。费德勒解释,这也让他在今天首轮比赛里面必须花更多的时间去适应,也导致前两盘的比赛出现了波动。

费德勒多次在法拉盛击出了不可思议的击球,尤其是令球迷津津乐道的胯下击球,费德勒希望在今年仍然能够打出一些神奇的分数,那样也会非常的有趣,他说:“这样本身就是一项超级运动,如果能够这样的表现肯定会很有趣。”

(辛德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