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网球 > 2011年美网 > 正文

首日出局种子:新科冠军爆大冷 特洛伊基告负

2011年08月30日13: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2011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首日赛程。女单赛场上爆出大冷门,新科温网冠军科维托娃首轮出局。而男单赛场出局的唯一种子球员是15号种子特洛伊基。

科维托娃的对手是罗马尼亚人杜赫鲁,她曾经在今年的马德里赛上完胜对手。虽然在温网之后,过多的活动打乱了科维托娃的训练,以至于在北美赛场上状态不佳,但是谁也没有想到她会在美网首轮出局。首盘比赛两人展开了互破大战,捷克姑娘还一度拿到了三个盘点,但是都被她浪费之后丢掉了抢七。第二盘科维托娃依旧是2-0取得领先,但是此后的七局她仅仅赢下了一局,3-6遭到对手横扫出局。作为首日唯一出局的女子种子球员,科维托娃很可能成为前一两轮出局的排位最高的种子。

男球员方面也仅仅有一位球员出局,是来自于塞尔维亚的特洛伊基—去年他也是首轮败北。此前的北美热身赛,塞国二哥表现的不过不失,三战比赛4胜3负。法拉最为知名的一战无疑是去年温网首轮险些战胜费德勒,但是除此之外则是毫无表现,连续两年美网首轮出局。经过一场五盘大战,哥伦比亚人3-6/6-3/4-6/7-5/7-5淘汰了特洛伊基,让后者成为男单首日出局的唯一种子。

(LovePa)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