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封训力争高原不败 卡马乔:我们亚洲一流

2011年08月30日11:15北京晨报[微博]周萧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记者 周萧)中国国家队昨天在昆明海埂基地继续进行集训,为了演练战术,国足昨天下午的训练采取封闭措施。这也是卡马乔上任后,国足首次进行封闭训练。

国家队昨天恢复了一天两练的安排,在上午的训练中,黄博文出现在球队中。小黄在前一天晚间抵达昆明,与国足会合。昨天上午的训练课,是小黄在“卡一期”的初体验。不过由于他刚与球队会合,所以教练组安排他单独进行恢复训练,其他队员们则如常进行传接球训练和分组对抗。

昨天下午的训练前,前往海埂基地采访的记者们得到通知:下午的训练采取封闭模式。这是卡马乔上任后首次对球队训练进行封闭,因为这堂训练课将针对新加坡队演练战术,为取得更好的效果,国足“谢绝观看”。尽管重视对手,但主帅卡马乔也对自己的球队充满信心:“我们肯定可以击败对手。就整体能力来说,中国队是亚洲一流。”

此外,赛区方面昨天下午召开了票务会议。据介绍,国足与新加坡队比赛的门票分为5个档次,最低票价100元,最高票价2011元。截至昨天,球票销售已超过2/3。国足副领队郭炳颜表示:“现在全部队员都已到齐,目前球队身体状况良好,没有任何伤病。大家都有信心打好与新加坡队的比赛,我们将力争用一场胜利捍卫国家队在昆明主场‘高原不败’的荣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