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郑智:谁执教伊拉克并不关心 最重要做好自己

2011年08月30日07:32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昆明专电(记者张晓敏)在与伊拉克足协多次交涉后,巴西名宿济科昨天正式挂帅伊拉克队。对此,国足队员昨晚都表示:“济科执教伊拉克队肯定会带来全新的变化,不过要想从20强中顺利出线,我们不要看别人的脸色,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

此次签约济科,伊拉克足协看中的是他对亚洲足球十分了解,有丰富的经验。据亚足联官网报道,伊拉克足协与济科签订了一年合同,济科任务很明确,那就是带领伊拉克队打进2014年巴西世界杯

对于济科执教伊拉克队一事,国足队员昨晚通过网上报道得知此事。在接受采访时,多名国脚承认,济科带伊拉克队肯定会给球队带来变化,而这正是伊拉克队最需要的,毕竟他们在年初的亚洲杯上表现不是很好。

谈到伊拉克队即将与中国队的直接对话,郑智表示:“其实对手由谁执教对我们球员来说不是太关心,我们要想从20强中顺利出线,最重要的还是先做好自己,在比赛中打出自己的水平才是最关键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