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锦织圭遭遇腰伤困扰 连续第二年退赛谢幕美网

2011年08月30日03: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锦织圭遭遇腰伤困扰 连续第二年退赛谢幕美网

锦织圭在接受治疗 (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1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男单首轮比赛中,日本天才少年锦织圭在与意大利选手科波拉的比赛中以4-6和2-6连丢两盘之后因为腰伤退赛,成全对手自动晋级第二轮。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锦织圭连续第二年因伤退出美网的正赛。

今年21岁的锦织圭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46位,这是他职业生涯迄今为止最高排名,但是今日的比赛他仅仅打了75分钟就连丢两盘,随后他无法坚持宣布退出比赛。根据锦织圭本人赛后透露,此次腰伤很可能是在上周的温斯特塞勒姆赛中因为连续参赛而落下的,当时他作为资格赛选手连胜六场杀进了十六强。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锦织圭连续第二年退出美网大赛,去年他在首轮比赛中鏖战5小时以5-7、7-6 (6)、3-6、7-6 (3)和 6-1 爆冷淘汰了赛会11号种子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但是在第二轮蒙塔内斯的交锋中他因为腹股沟的伤势遗憾退赛。

锦织圭今日的退赛成全意大利人科波拉成为本次美网男单首位晋级第二轮的选手,后者在第二轮比赛中将遭遇赛会22号种子、乌克兰名将波尔戈波洛夫。

(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