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女双解签:彭帅/郑洁首轮遇险 张帅连战强敌

2011年08月30日02: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消息,本年度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今日公布了女双正赛签表。出赛的中国金花普遍签运不佳,彭帅/郑洁(微博)作为赛会7号种子在首轮就将遭遇汉图楚娃/A-拉德万斯卡的严峻考验,而张帅与拉脱维亚小将塞瓦斯托娃的组合也将连续遭遇多位劲敌。

彭帅/郑洁配对以来成绩较为不错,本赛季曾赢得过罗马顶级赛事的冠军,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在进入下半年的北美硬地赛季之后,由于彭帅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导致两人配对热身的机会很少。本次美网彭帅/郑洁以7号种子的身份分在了下半区,但是两人在首轮就将遭遇汉图楚娃/A-拉德万斯卡的严峻考验,晋级形势不容乐观,如果能够晋级第二轮,彭帅/郑洁的压力倒会减少很多,第二轮的对手克拉吉塞克(荷兰)/萨法洛娃(捷克)或者巴罗伊斯(德国)/ 格罗恩菲尔德(德国)带来的考验都将低于首轮。第三轮彭帅/郑洁的对位种子是格丁(南非)/尤里洛娃(捷克),如果晋级八强则很可能遭遇到2号种子杜尔科(阿根廷)/ 佩内塔(意大利)。

小花张帅本次美网没有继续与日本老将伊达公子合作,搭档换成了拉脱维亚小将塞瓦斯托娃,她们首轮比赛的对手是西班牙组合提奥/纳瓦罗,但是一旦进入第二轮就很可能将遭遇到实力强大的意大利文奇/埃拉尼,而第三轮还有杜尔科/佩内塔这样的劲敌在等待她们,张帅/塞瓦斯托娃想要走得更远相当具有难度。

其他选手中,捷克选手皮斯切克与斯洛文尼亚选手斯莱伯尼克搭档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赛,两人前三轮的对手实力都不是很强,第二轮的邦达伦科姐妹组合可能会制造一些麻烦,八强战可能遭遇西班牙组合加里奎斯/M-桑切斯或者俄罗斯红粉组合基里连科/佩特洛娃。中华台北名将詹咏然此番与澳大利亚选手罗迪奥诺娃搭档以10号种子的身份出赛,八强战中她们又可能遭遇到赛会3号种子、去年两次夺取大满贯女双冠军的跨国组合金久慈/舍夫多娃,当时前提是后者能够利斯基/斯托瑟与庄佳容(中国台北)/ 加沃尔索娃(白俄罗斯)等劲敌的轮番考验。

(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