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传奇反戈力挺穆帅 皇马夺冠令西班牙受益

2011年08月30日01:06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西班牙超级杯期间,瓜迪奥拉宣布缄默令,禁止公开谈论皇马与穆里尼奥,但诺坎普一战捧杯后,皮克哈维(微博)等人还是抨击皇马动作粗野、穆帅一再找茬,皮克甚至宣布“穆里尼奥是在摧毁西班牙足球”。不过最近一周口水战并未扩大化,《世界体育报》透露巴萨再次内部电令不许再回应皇马的挑衅,欧洲超级杯上瓜迪奥拉阻止球迷攻击穆帅也是一例。

早在切尔西时代穆里尼奥就被巴萨方面视为眼中钉,近一年来更是早已成为全城公敌,但也有巴萨人没那么痛恨葡萄牙狂人,比如当年范加尔时代巴萨头号前锋 索尼-安德森,就表示在球场内外“并没发现穆里尼奥的存在对足球是一种伤害”,并认为皇马相比上赛季“更完整”,会是巴萨的最大劲敌,尽管他相信欧洲冠军还是会笑到最后。

“我并不认为穆里尼奥是在摧毁足球,他来皇马就是为赢得冠军,而他已经做到了,这对西班牙足球和他的俱乐部都很不错。无论球场内外,当穆里尼奥开始张口讲话,就是一场秀,我并不认为这是什么坏事,别总以异样的眼光看待他。”在一次欧洲体育论坛上索尼-安德森说起西班牙国家德比以及皇马主帅。

对于西甲双雄争霸,前巴西国脚认为皇马“今年更强大”,但自己母会依然占据优势:“巴萨的后卫们摆脱伤病回归后,这仍然是最难以被击败的一支球队。”本轮西甲最后一场焦点战对阵双方巴萨与比利亚(微博)雷亚尔,恰好是安德森效力过的两支西甲球队,巴西人认为巴萨必须做好遭遇顽强抵抗的准备:“巴萨会发现这会是一场非常难打的比赛,因为比利亚雷亚尔锋线够强,罗西和尼尔马速度很快,也擅于进球,当然防线是他们的问题,不够完整。”

谈起前队友瓜迪奥拉的成功,如今已当上瑞超球会纳沙泰尔总经理的索尼-安德森表示并不惊讶:“作为球员和队长,你需要职业性、激情与严肃,当你带队时也是一样,现在他将这支球队塑造成了当时最佳,他配得上所有赞誉。”对于巴萨皇马两位正印前锋比利亚与本泽马的比较,安德森够圆滑:“今年会是本泽马职业生涯最好的赛季,法国人有更多提升的空间,较之比利亚是优势,不过比利亚赢得过更多冠军。”

(Cuchu)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