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意甲双雄争购“皇马制造” 穆氏弃卒变香饽饽

2011年08月29日19:19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双雄争购“皇马制造” 穆氏弃卒变香饽饽

拉斯迪亚拉和加戈这对铁板凳,终于熬到转会窗口临近关闭的时刻,他们将去哪里呢?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9日,来自《罗马体育报》的消息称,皇马的清洗工作即将获得突破,阵中两名中场边缘人拉斯-迪亚拉和加戈均受到罗马的青睐,特别是迪亚拉,皇马的潜在出售对象还包括AC米兰和热刺,银河战舰有望在法国人身上回收1200万欧元的现金。

今夏皇马的引援工作十分高效,在季前赛开始之前便把阿尔藤托普、科恩特朗、沙辛、卡列洪等猛将罗致帐下,但在清洗冗员方面,皇马却一直停滞不前,至今为止也只是将卡纳莱斯和加雷送走,而按照媒体此前的说法,在皇马的清洗名单中,至少还包括拉斯-迪亚拉、加戈、莱昂、德伦特等人。好在据今日《罗马体育报》的报道,迪亚拉和加戈二人并不缺乏买家,除了罗马有意打包这两名中场之外,AC米兰和热刺也对迪亚拉虎视眈眈。

现今罗马中场的人员配置存在一定的漏洞,除了德罗西之外,佩罗塔和皮萨罗太老,维维亚尼太年轻,因此萨巴蒂尼承认需要作出一些重要的引援,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他还暗示加戈和蒙托利沃都是罗马的目标。鉴于佛罗伦萨宣称不愿意将蒙托利沃卖给意甲球队,加戈成了罗马的最佳选择。据意媒近日的报道,这笔交易随着加戈的经纪人已经抵达米兰与萨巴蒂尼商谈合同细节而进入尾声。

至于迪亚拉,此前法国人一直和英超劲旅热刺走得很近,但如今罗马和AC米兰同时前来插一脚。《罗马体育报》透露,萨巴蒂尼昨日向皇马一方提出租借迪亚拉的请求,而皇马也认真予以考虑,因为目前热刺一方的态度不是很明确,如果雷德克纳普不会失去莫德里奇,就很可能放弃引进迪亚拉,加之有消息指热刺已接近完成对另一名后腰帕克的收购,所以皇马要做好两手准备。而米兰一方则传闻想要收购迪亚拉来代替受伤的弗拉米尼,如果红黑军团选择一次性买断的方式,可能会比罗马更具优势。

除此之外,莱昂和德伦特两人则让皇马有些头痛。之前赫塔菲表态要召回莱昂,无奈遭到球员本人的拒绝,他表示他要自己来决定自己的前途,但对他有意的俱乐部并不多。同样的,德伦特的潜在买家极少,最新消息称土超劲旅加拉塔萨雷有意接手,只是不知球员是否接受。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