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温格公开向阿森纳球迷道歉 承诺率队重新振作

2011年08月29日18:55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温格公开向阿森纳球迷道歉 承诺率队重新振作

惨败给曼联,温格在官网向阿森纳球迷道歉

腾讯体育讯 对于阿森纳的股东、主席、主教练、球员和球迷来说,在老特拉福德球场2-8输给老冤家曼联带来的震动将会持续很长时间,为了尽量减轻球迷们的悲伤,心在滴血的温格率领弟子范佩西站出来向球迷致歉。北京时间8月29日,温格和范佩西在阿森纳官网向枪手拥趸郑重道歉,并承诺一定会率领球队重新振作起来。

以往在酋长球场的比赛,当阿森纳陷入绝境时通常会有一小部分球迷提前离场,但在阿森纳客场2-8惨败曼联一役的最后20分钟,随球队来到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枪手死忠球迷不离不弃,远道而来的他们一直高唱“我们就是爱阿森纳”,球迷们这样的表现,令温格更加不是滋味。温格对此万分愧疚,他说道:“我为这个比分向球迷道歉,这是非常大的伤害,球迷是伟大的,我为他们感到抱歉,他们不希望看到自己支持的球队这样子,我们的表现伤害了他们,我们会努力在下场比赛中找回我们的力量和勇气。”

在本轮英超比赛后,新一轮的国家队比赛日就将到来,阿森纳阵中的不少球员都要代表球队参加欧锦赛预选赛和世界杯预选赛。在温格看来,这是一个让球员们忘记2-8并重新找到比赛感觉的好机会,“球员将会离开球队两个星期,也许这是一件好事,当他们回来,我们必须要做好准备,大比分失利是耻辱的,并且难以下咽,但我不认为这场比赛意味着我们就会沉沦下去,这场惨败在特定的情况下被放大了。”

作为阿森纳的新任队长,范佩西虽然在对曼联的比赛中打进1球,但却在上半场射失了至关重要的点球,这也令荷兰前锋十分愧疚。据阿森纳官网报道,范佩西拒绝以球队大规模伤病和停赛为惨败借口,他号召队友们应迅速振作起来,“我们需要反弹,我们在两周后要迎战斯旺西,那是一个好机会,我非常期待。我们刚刚输给了英超最强的球队,我们尽了最大的努力,但那显然还不够,我不认为我们可以拿伤病和停赛当做借口,曼联也有很多关键球员没有出场,这就是足球。”

对于球迷们锲而不舍的支持,范佩西十分动容,他称赞道:“我们的球迷非常棒,那是唯一积极的事情,他们在90分钟里一直为我们加油助威,我们真的很感谢他们。有时你会看到有些球迷提前退场,但我没有看到这个,当我们在赛后去感谢球迷时,客队看台依然座无虚席,那是一种很棒的感觉,我爱他们,那真的让我们备受鼓舞。”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阿森纳下轮的对手,升班马斯旺西发生了一件雷人的事情,该队主力后卫阿兰-塔特在打高尔夫球时不幸骨折。据英国《卫报》透露,塔特打高尔夫球时乘坐的摆渡车突然失控发生事故,他的左腿被夹在了一颗大树与车子之间,最终导致左腿胫骨骨折。事发后,这位曼联青训出身的后卫被救护车紧急送往医院,英国媒体普遍预测塔特将要缺席6个月的时间。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