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奥运城市足球夏令营开幕 校园联谊赛广泛开展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8月29日12:44   人民网  杨红  我要评论(0)

奥运城市足球夏令营开幕 校园联谊赛广泛开展

开幕式现场

8月26日,“双星名人杯”2011奥运城市青少年足球夏令营暨“青岛-北京”校园足球友谊赛在青岛51中拉开帷幕。

据悉,本次活动是延续今年7月中旬在北京举行的奥运城市青少年足球夏令营活动,青岛市的一支球队赴北京参赛交流,该活动又延续到了青岛,北京朗跃足球队将与青岛51中代表队和市南区联队进行两场校园友谊足球赛。

本次活动将进一步增进交流,相互学习,开阔视野,提高球技,进一步促进足球运动的蓬勃开展,让更多的孩子享受足球带来的欢乐。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