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麦蒂佛山耍双节棍 胸挂龙狮队旗引遐想

2011年08月29日08: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特派记者白杨)北京时间8月28日,时隔六年,NBA(微博)球星麦蒂再次造访佛山。这次由感爱文化传媒举办的麦蒂2011中国行,原本并没有佛山这一站。但在与CBA佛山龙狮篮球俱乐部接洽后,麦蒂改变了行程,而之前热议的麦蒂与龙狮俱乐部欲牵手的消息也使得麦蒂此次佛山之旅备受瞩目,在今天的球迷见面会现场,麦蒂再次回应加盟传闻。

下午两点,麦蒂球迷见面会在怡翠花园社区活动中心拉开序幕,伴随着佛山舞狮和锣鼓阵阵,麦蒂登台亮相,他的出现点燃了活动现场,里三层外三层的球迷们堪称疯狂,“T-mac!T-mac!”的口号,将麦蒂声音几乎盖住,而麦蒂的第一句也是表达了对佛山的球迷的致意,“这里的球迷太热情麦蒂了,我爱你们!”球迷们再次沸腾。

随后,现场大屏幕播放了麦蒂06年佛山行的视频,视频里麦蒂投了几个超远三分,可惜无一命中,麦蒂对这段老画面很唏嘘,接下来则是老朋友的出现,现任佛山体能师吉米登台,“老乡见老乡,满脸喜洋洋”,话题就从二者相识谈起,吉米说他与麦蒂在休斯敦期间就认识了,他赞赏麦蒂有天赋、很勤奋,堪称完美。主持人适时地提出一个小难题,让吉米现场劝说麦蒂加盟,吉米临危不变,他告诉麦蒂,这里有热情球迷,专业的球队工作人员,和优秀的球馆,在吉米的力劝下,T-mac再次张口回应加盟传言,他表示:“我有老婆和四个孩子,做决定我一定要征求他们意见。”听到麦蒂这个拖儿带女的顾虑,主持人不忘开玩笑,“我们龙狮俱乐部房子多的是,麦蒂尽管来吧”。

下一个环节是,球迷代表向麦蒂赠送礼物,其中一位男球迷送给麦蒂一只双节棍,这个礼物令麦蒂很兴奋,他当场开始耍了起来,几个动作下来,还真像那么回事。而另一位单独登台的女球迷,则更为特别,她叫丛乐,来自上海,为了迎接麦蒂的到来,她在街头向人们征集送给麦蒂的祝福,大屏幕里缓缓放出丛乐奔走在街头的画面,现场为之动容,小姑娘上场就和自己偶像紧紧拥抱,她拿出了自己准备好的信,这封饱含喜爱之情的信感动了麦蒂,麦蒂诚恳的说:“这是我收到最长的信,比我老婆给我的都长。”

既然是龙狮俱乐部邀请来的,东道主自然也有着精心的准备,龙狮俱乐部的总经理和球员代表郑准登台,老总送了麦蒂一个陶瓷舞狮作为礼物,郑准则将一面佛山龙狮队的队旗送给了麦蒂。并诚邀麦蒂加盟龙狮,共同征战CBA,随后的麦蒂将龙狮队旗挂在胸前,这一细节不但令现场球迷欢呼,也引起大家无限遐想。

最后,麦蒂再次表达了对佛山这座城市和球迷的喜爱,麦蒂见面会在火热的气氛落下帷幕。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