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联已上绿衫军招贤榜? 想去凯尔特人得怎样

2011年08月29日07: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据波士顿当地媒体《Weei》报道,尽管联盟停摆仍遥遥无期,不过话又说回来了,天知道哪一天劳资双方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会突然开窍,以各自退让一步的方式结束停摆。为此对于各支球队而言,未雨绸缪找准自由球员补强实力,无疑是非常重要的。为此该媒体便罗列了一份招贤清单,以供球队参考。

对于凯尔特人而言,需要补强的位置主要在于内线方面,尤其是大前锋。毕竟当格伦-戴维斯可能离队,杰夫-格林去向未定(凯尔特人已经给他一份报价合同,但不知是否会有球队争抢)的情况下,寻找合适的替代球员就显得格外重要。退一步讲,即使大宝贝与格林选择留队,补强内线同样是绿衫军的当务之急。

为此这份清单几乎囊括了自由球员史上大部分有一定能力的大前锋,易建联自然榜上有名。不过对于阿联,《WEEI》评价并不高,尤其在谈及小易的优点时还夹枪带棒:“他是一位身高7英尺,机动性与跳投能力兼备的内线球员,尤其是在面对一张椅子时更是如此,这大概就是他的全部优点。”

相反在谈及缺点时,该媒体却罗列出一堆:“假如说你认为基里连科需要提高他自己的力量,那么一旦当你得到易建联后,你会发现他需要提高的东西有很多很多,比如他的防守与篮板球,除此之外上赛季他在奇才时,其进攻也下降到了职业生涯的谷底。”除此之外,《WEEI》还给阿联“Poorest Man”的定位,简单的讲,就是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才会考虑的选择。

当然了,能够成为绿衫军考虑的对象,对于阿联而言已属不易。而在可能顶替杰夫-格林的四位球员里,也不乏混迹联盟多年的老江湖,比如最合适的人选基里连科,稍次一些的人选巴莫特,以及更次一些的人选杰雷布科。

最后需要提及的是,若阿联有加盟绿衫军的想法,那么首先得做好自己的防守与篮板工作,其次还要考虑提升自己在进攻端的效率。好在亚锦赛即将开赛,阿联届时大可以借助比赛展现自己的进步。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