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意大利新24人名单 普兰德利死磕米兰铁卫之秘

2011年08月29日02:49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大利新24人名单 普兰德利死磕米兰铁卫之秘

普兰德利:不能向媒体屈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公布了意大利国家队新一期集训的24人名单。这次集训是为了备战9月3日对阵法罗群岛、9月6日对阵斯洛文尼亚的2012欧锦赛预选赛。与此同时,意大利《24小时》援引普兰德利在意大利足协技术部的一位同事的言论指出,AC米兰铁卫阿巴特再次缺席国家队大名单,不全是因为“技术原因”,而是因为“团结问题”。

目前意大利距离小组出线无比接近(预选赛C组排名第一,领先第二名斯洛文尼亚5分,只要这一周再击败斯洛文尼亚,就有极大的希望提前出线),因此比赛的压力不大,围绕2012欧锦赛正赛而练兵的意图更加明显。由于意甲停摆,因此各球星有更充裕的时间和精力在国家队磨合。普兰德利几乎是招进了全部的精锐,巴洛特利、卡萨诺、德罗西等此前因为各种原因缺席过的球员悉数入选,甚至吉拉迪诺这样的普兰德利爱将也得以重回阵容。

只是全意大利媒体看来,这套阵容里还缺少了一个关键人物:这就是AC米兰主力右后卫阿巴特。当前的意大利队右后卫是马乔、卡萨尼。从实力特别是大赛经验方面,效力那不勒斯的马乔、效力佛罗伦萨的卡萨尼,都没有多少欧冠经验,特别是马乔,打的根本就是352体系里的右边前卫,在意大利队打右后卫基本属于“客串”。更重要的是,29岁的马乔从未打过欧冠,28岁的卡萨尼只打过1场欧冠资格赛(出场仅2分钟),24岁的阿巴特却有14场欧冠赛事的搏杀经验。以年龄来看,以经验来看,以2014世界杯长远备战计划来看,普兰德利坚决拒召阿巴特进队,显然不是一个“平衡问题”这样的借口就能掩饰的过去的。

意大利《24小时》援引意大利足协技术部官员洛曼诺的话说“普兰德利认为,在国家队选人的问题上屈服于媒体的压力,有损于意大利国家队的内部团结,而足协主席阿贝特全力支持普兰德利的选拔标准”。过去这半年,媒体每天都在呼吁普兰德利招进阿巴特,因此显然这里说的就是阿巴特。

至于为什么招进阿巴特不利于意大利的团结?这其中的内幕有待后续的消息证实。有两种猜测,一种是阿巴特与某位主力中场关系不睦,但这种说法可信程度有多大尚待查证。另一种猜测是,最初普兰德利不招进阿巴特纯粹是技术原因,只是后来各大媒体不断的炒,现在的问题已经变为“普兰德利不能向媒体屈服”的原则问题了,相对而言这种说法更加客观一些。

阿巴特本人对此的评论是:“我当然期待入选国家队,但我认为我还有继续提升的空间。我只想着为AC米兰全力奋战,在我的水平不断提升后,国家队的大门一定会向我打开。”

附:意大利新一期国家队24人名单

门将:布冯(尤文图斯)、德-桑蒂斯(那不勒斯)、西里古(巴黎圣日耳曼)

后卫:阿斯托利(卡利亚里)、巴尔扎雷蒂(巴勒莫)、博努奇(尤文)、基耶利尼(尤文)、卡萨尼(佛罗伦萨)、克里西托(泽尼特)、马乔(那不勒斯)、拉诺奇亚(国米

中场:阿奎拉尼(AC米兰)、德罗西(罗马)、皮尔洛(尤文)、马尔基西奥(尤文)、蒂亚戈-莫塔(国米)、蒙托利沃(佛罗伦萨)、诺切利诺(巴勒莫)

前锋:巴洛特利(曼城)、卡萨诺(米兰)、吉拉迪诺(佛罗伦萨)、帕齐尼(国米)、罗西(比利亚(微博)雷亚尔)、乔文科(帕尔马)

(冷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