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穆雷:状态正稳步提升 美网是圆梦最佳机会

2011年08月29日01: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本赛季的美国网球公开赛还有一天就将正式拉开帷幕,英国天才穆雷今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目前的状态正保持在一个非常理想的水平线上,他有信心在今年的美网赛中获得自己第一个大满贯单打冠军。

穆雷在上周的辛辛那提大师赛中笑纳德约科维奇(微博)的退赛大礼获得自己本赛季迄今为止分量最重的一个冠军头衔,在四巨头其他三位都存在或多或少隐忧的时候,穆雷对于自己美网的夺冠前景显得十分自信:“我认为自己将会是美网的夺冠热门,过去几个赛季我会在美网之前参加很多热身赛,这让我在美网上体能变得不足,不过今年我做出了改变,温网之后我休整了一个月,我觉得这样的调整非常有效果。现在我精力充沛,我相信自己能击败任何人。”

穆雷曾在2008年杀进过美网男单决赛,但是当时首次杀入大满贯决赛的他连丢三盘不敌费德勒无缘冠军,随后两个赛季他在这里都没有能够进入八强,穆雷认为今年将是改变这一局面的最佳时机:“今年我一直确保自己以最好的身体状况出战大满贯,因为大满贯赛才是我真正想要发挥最佳水准的比赛。我一直自信我有夺冠的实力,在美网这种高速硬地球场上,我的球技可以发挥到最佳。”

穆雷认为自己在硬地上夺取大满贯的机会要大于在本土举行的温网比赛:“硬地是我最喜欢的比赛类型,我一直认为澳网和美网是我夺得大满贯的最佳机会,过去几年我在美网打得并不是很好,但是现在我已经更加成熟,拥有击败任何人的实力,我自信自己迟早可以拿下大满贯冠军,但现在我不会过多的去想这些,我只想努力赢下我所参加的每项比赛。”(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