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郭跃微博总结:有收获没遗憾 状态回升很开心

2011年08月29日01: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郭跃微博总结:有收获没遗憾 状态回升很开心

郭跃(微博 博客)微博表示中乒赛有收获,没有遗憾 >>点击进入郭跃微博

腾讯体育讯 8月28日,2011年中国公开赛在苏州结束双打决赛,郭焱(微博 博客)/郭跃则在先丢三局的情况下实现大翻盘,她们连扳四局逆转队友丁宁(微博)/李晓霞(微博)摘走女双冠军。赛后当晚,郭跃在微博中对自己的发挥进行了总结:本次比赛,有收获没遗憾,看到状态回升很高兴。

半决赛郭焱/郭跃4-1击败韩国组合朴美英/徐孝源,丁宁/李晓霞4-0横扫日本组合福原爱/石川佳纯,两对中国组合会师决赛。首局丁宁/李晓霞的表现更为出色,双方短暂相持后,丁宁/李晓霞拿下关键分,以11-9率先取胜。第二局前半段两对组合继续僵持,丁宁/李晓霞保持微弱的优势,以11-8再下一城。第三局郭焱/郭跃的表现有所提升,两对组合激战至10平后,丁宁/李晓霞连取2分,以12-10取胜,总比分3-0领先。

此后郭焱/郭跃才打出气势,背水一战迸发出斗志,第四局与丁宁/李晓霞苦斗至12平,郭焱/郭跃终于抓住机会,连得2分以14-12获胜。第五局郭焱/郭跃逐渐起势,拿下关键分以11-9获胜。第六局郭焱/郭跃完全控制住局面,以11-6再胜将总比分追至3平。决胜局郭焱/郭跃已经完全压制住丁宁/李晓霞,11-6锁定胜局总比分4-3获胜,实现大逆转拿下女双冠军。

对于这样一场重要的比赛,赛后郭跃自然有话要说,微博则成为最佳的空间。“这次比赛有收获,但没有遗憾。只是运气差一点,但看到状态回升还是很高兴的。好事多磨哈。接下来快联赛了,希望月饼们继续支持羊村的羊们。”随即,微博中的回复便出现,“跃跃,看到你这么说真心的高兴,接下来联赛加油,月饼有信心羊村夺冠,加油加油,刚看完颁奖哈,跃跃好开心,今晚睡个好觉啊,晚安好梦。”

虽然郭跃微博更新的时间已很晚,但粉丝们依旧热情不减,“跃宝,你只是输了一点儿运气而已,你做得很出色,我为你鼓掌!王者郭跃已回来啦!这是月饼最想看到的。”曾经参加过两届奥运会的郭跃,在本次比赛中心理上和赛局把握上更占优势。另外,郭跃的状态也在上升期,对于即将到来的联赛,郭跃一定不会让“月饼们”失望。

(小龙女)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 这次比赛有收获,但没有遗憾。只是运气差一点,但看到状态回升还是很高兴的。好事多磨哈。接下来快联赛了,希望月饼们继续支持羊村的羊们。
    2011-08-28 23:46:28
    -转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