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伦敦奥运中国羽军竭力创造历史最佳

2011年08月29日00: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9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28日晚,“羽林争霸”2011红牛城市羽毛球赛在广州暨南大学邵逸夫体育馆圆满落幕。作为本次“羽林争霸”的神秘嘉宾,国羽新科世锦赛冠军们在总教练李永波(微博博客)的带领下意外现身邵逸夫体育馆。刚刚率队从伦敦凯旋而归的李永波表示,这次伦敦世锦赛是中国羽毛球队第三次包揽全部五个项目的金牌,也是历史上的第一次蝉联包揽。在明年的奥运会上,国羽将士也会再接再厉,竭力创造出历史最好成绩,给全国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李永波透露,在完成世锦赛的五金重任后,队员们在接下来的半年中,主要还是参加伦敦奥运的一系列积分赛,争取拿到足够的奥运积分。“大家都知道,中国羽毛球队在世锦赛上的成绩有目共睹,三次包揽五金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小伙子们和姑娘们都做到了。不过,对于包括世锦赛冠军在内的所有国羽球员来说,下一个挑战就是明年的伦敦奥运会。而在奥运会的历史上,中国队还没尝试过包揽所有项目的金牌。尽管现在离奥运会还有一段时日,我也不能过早地对国羽在奥运会的前景进行预测,但是我相信所有的国羽将士一定都会众志成城,竭尽全力在明年的伦敦奥运会上创造历史最好成绩,给全国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李永波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