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中国女篮 > 正文

腾讯名家微博贺女篮 周苏红:望排球也进奥运

2011年08月28日18: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名家微博贺女篮 周苏红:望排球也进奥运

周苏红(微博) 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中国女篮在亚锦赛决赛中以65-62险胜韩国队,不仅卫冕成功,也顺利的拿到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得知这一消息后,包括男篮主帅邓华德(微博)在内的不少体育界名人,都在腾讯微博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祝贺中国女子篮球队!她们夺得了亚洲冠军。”邓华德在腾讯微博上这样写道。尽管只有短短的一句话,但言下之意不言而喻————女篮拿到了冠军,接下去就看男篮的了。男篮亚锦赛将于9月15日在武汉开赛,与女篮亚锦赛规则相同,只有夺得冠军才能获得直接入围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

新星于澍龙(微博)也同样在微博上表示祝贺:“恭喜女篮!”他这样写道。而我国篮坛名宿,现任福建男篮主帅的马连保则在祝贺女篮夺冠之余,也提出了自己的中肯意见:“祝贺在一场比抗压力的决赛时,中国女篮以三分优势夺得冠军!明年奥运会任务更重,希望届时年轻球员能更快成长。”

央视著名解说孙正明同样通过微博祝贺女篮夺冠,而有意思的是,老孙也正在篮球场上拼杀。“正在打球,喜闻中国女篮勇夺亚锦赛冠军并获得奥运入场券,感谢苗苗,陈楠(微博)等老队员,也希望新秀能快些成长,奥运会再创佳绩。”

前女排名将周苏红也同样关注女篮的表现。“女篮亚锦赛冠军,直接拿到奥运会,祝贺!”同时周苏红关注女篮之余也不忘牵挂女排:“希望我们男女排也能顺利进军伦敦。”她在微博上这样写道。

杨威利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