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中乒赛最大黑马:不在意被称为巨星“杀手”

2011年08月28日18: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8日苏州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8月28日下午,2011年苏州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单半决赛开打。闫安(微博)1-4不敌大师哥张继科(微博),无缘决赛。尽管止步半决赛,然而本次比赛闫安接连战胜王皓(微博 博客)、许昕(微博),被外界称为巨星“杀手”。对于这样的评价,闫安笑言并不在意。

“黑马也没黑到底啊”输给张继科无缘决赛后,闫安不好意思的笑着说道,调侃着透着些许遗憾。本届中乒赛,闫安先后战胜王皓、许昕,被视为本届比赛最大的黑马。“我还是心态摆的正吧,对手对我不太重视,心态好一些,网上的评论我也没有太在意。”对于被人称为巨星“杀手”,闫安一笑而过。

“从联赛到公开赛自己打得很不错,希望一直保持下去。通过这些比赛收获信心和大赛经验,参加大赛的机会很少,打了几场后,大赛经验积累很多。”93年出生的闫安在参加鹿特丹世乒赛后,信心大增。“赢完王皓后信心上来了,和许昕打虽然大运会输了,但是联赛中赢了他两次,所以比赛前还是很有信心的。”闫安接着说道。

本场比赛,闫安对阵大师哥张继科,在国家队中,闫安和张继科同在肖战教练组,而张继科已经贵为世乒赛男单冠军。

“要向他学习的太多,自己处理球还是偏软,学习他大赛中的临场心态。今天第一局打得还可以,主要是后两局输的太快了。”闫安这样说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