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比甲-色拉格布鲁日3-1稳居次席 汪洋替补登场

2011年08月28日16: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在2011-12赛季比利时甲级联赛第5轮的一场交锋中,色拉格布鲁日客场3比1力克韦斯特罗,积分追平榜首球队根特暂居次席。本场比赛,我国球员汪洋替补登场,虽然未能进球,但却为色拉格布鲁日客场取得胜利立下战功。

在比利时甲级联赛前4轮交锋中,色拉格布鲁日获得2胜1平1负的战绩,本轮开始前暂居积分榜第六位。本轮他们的对手韦斯特罗开局不佳,仅仅获得1平3负的成绩排名倒数。虽然是客场作战,但色拉格布鲁日依然在开场后展开主动进攻,希望能够延续强势带走胜利。

比赛的第15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扬森送出绝妙助攻,德哈恩把握住机会冷静攻门命中,色拉格布鲁日1比0取得领先。此后的比赛,韦斯特罗虽然加强了进攻,但由于门前把握机会能力较差,未能扳平比分。第41分钟,内托将球传入禁区,又是德哈恩攻门成功梅开二度,色拉格布鲁日在半场结束前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易边再战,主场作战的韦斯特罗加强了进攻。第60分钟,马尔考的射门洞穿了色拉格布鲁日门将的十指关,韦斯特罗将比分扳成1比2。看见扳平希望的主队随后换上前锋开始疯狂反击,但这却给了色拉格布鲁日反击的机会。第83分钟,鲁迪快速突破射门命中,色拉格布鲁日3比1再度将优势扩大到两球。比赛结束之前,我国球员汪洋替补出战,他换下了独中两元的德哈恩。尽管比赛时间不多,但汪洋在前场的积极拼抢依然起到了作用,他让韦斯特罗的防线一度显得非常慌乱。最终,色拉格布鲁日3比1击败韦斯特罗。

本场比赛胜利之后,色拉格布鲁日3胜1平1负,积分达到10分,和榜首的根克积分相等,因为净胜球的微弱劣势排名积分榜第二位。作为色拉格布鲁日的替补前锋,汪洋在此前和科特莱克的比赛中就有过登场,此番再度出战,虽然时间过短,但这足以证明他是球队的主要替补前锋。相信随着比甲联赛的深入,汪洋还会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