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官方宣布40万清洗废柴 4年身价缩水22倍

2011年08月28日15:26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官方宣布40万清洗废柴 4年身价缩水22倍

腾讯体育讯 在积极引进新援的同时,志在重新崛起的尤文图斯也在不断清洗冗员。北京时间8月28日,尤文图斯官方宣布,阿根廷中场阿尔米隆已加盟卡塔尼亚,其转会费仅为40万欧元,而且卡塔尼亚还要分3年支付。要知道,此人加盟斑马军团时身价高达900万欧元,短短4年间,其身价竟缩水22.5倍,委实令人唏嘘不已。

现年30岁的阿尔米隆司职后腰,年仅18岁时便在阿根廷名门纽维尔老男孩崭露头角,随后他转战意甲加盟乌迪内斯,不过表现不佳。在来到恩波利后,阿尔米隆开始发挥作用,他为该队出场100次打进20球,有着十分出色的表现。2007年夏天,尤文图斯斥资900万欧元将其引进,希望他可以在中场担起重任,然而事与愿违,这笔转会成为了“老妇人”转会史上尴尬的败笔。

效力尤文图斯的前3个赛季,阿尔米隆只在意甲出场10次打进1球,他先后被租借到法甲摩纳哥和意甲佛罗伦萨,但都被租借方“退货”。随后阿尔米隆又被租借到巴里,这一次他表现不错,出场27次打进5球,随后巴里花费250万欧元购买了阿尔米隆的一半所有权,而尤文有100万欧元的回购条款。上赛季结束后,巴里悲惨降级,“老妇人”掏出100万欧元又将阿尔米隆回购,但阿根廷人状态实在太差,主教练孔蒂根本不打算为他留出一个球衣号码,而且意甲众多球队只有卡塔尼亚对他有意,无奈之下,尤文图斯只能将他以40万卖到卡塔尼亚,双方签约3年。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