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中国女篮 > 正文

决赛再会韩国 女篮欲争三大球第1张奥运门票

2011年08月28日14:38法制晚报邵化谦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邵化谦)今天下午3点,中国女篮将和韩国队争夺本届亚锦赛冠军,胜者将获得直通伦敦奥运的门票。

在昨天下午结束的女篮亚锦赛半决赛中,中国队76比62战胜了东道主日本队。即使坐拥主场之利的日本队拿出全部主力,中国队依然凭借老将陈楠(微博)、苗立杰(微博)和马增玉的出色发挥战胜了对手。

今天下午3点,中国女篮将和韩国女篮进行最终的决赛,胜者将获得直通伦敦的奥运门票,亚军和季军则将参加奥运落选赛。对于亚洲球队来说,参加落选赛晋级奥运会的希望渺茫。

在本届亚锦赛小组赛首战中,中国女篮曾和韩国队大战两个加时,最终以6分惜败对手,这也让中国女篮在赛前提高了警惕。“小组赛输给韩国队后我们更加清醒了,决赛我们一定会打得更好。”陈楠说。

如果女篮姑娘能够顶住压力,在决赛中复仇韩国队,那她们也将成为中国三大球中,第一支拿到伦敦奥运门票的队伍。

在本届亚锦赛决赛之前,中国女篮和韩国女篮在亚锦赛上一共交手26次,中国队12胜14负稍处下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