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沃兹美网前重温冠军感觉 男友赞其已找回自信

2011年08月28日11: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WTA顶级巡回赛纽黑文公开赛女单决赛中。赛会头号种子、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直落两盘以6-4和6-1击败捷克资格赛选手塞特科夫斯卡,获得本站比赛的四连冠,追平了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当年在这里创下的纪录。赛后沃兹尼亚奇的新男友麦克罗伊称赞这位丹麦美女在最适当的时候找回了自己的自信心。

沃兹尼亚奇最近一段时间的状态其实并不出色,在温网第四轮输给齐布尔科娃之后,她在罗杰斯杯以及辛辛那提两站超五赛事中居然一场未胜,输给的对手分别是意大利老将文奇以及美国小将麦克哈尔。在来到纽黑文赛的时候,丹麦美女的身边满是质疑声,她的美网前景也被空前看低。

不过在纽黑文这块福地上,沃兹尼亚奇还是及时找回了感觉,她先后淘汰了斯齐亚沃尼等好手杀进决赛,今日面对本站比赛的最大黑马,丹麦美女并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以2比0的比分完胜对手,完成了本站比赛的四连冠。

赛后沃兹尼亚奇在分析自己获胜的原因时表示道:“第一盘开局打得非常艰苦,不过在雨水之后我逐渐占据了上风,她的击球遇到一些问题。第二盘开局出色对于我来说真的非常重要,当我领先之后一直保持着专注,没有给她机会让她扳回来。能够连续四年赢得本站比赛的冠军真的是太美妙了,这让人感觉有些不可思议。”

值得一提的是,本周沃兹尼亚奇的新男友麦克罗伊一直在纽黑文陪伴其参赛。今日这场决赛之后,麦克罗伊称赞自己的女友已经找回了自信心:“当你的信心不断增加的时候,你就有可能走得更远,看上去卡洛琳本周已经变得非常自信,过去几周的低迷已经被她甩在了身后,对于她来说能够带着这样的状态开启下周大满贯的征程无疑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输球的塞特科夫斯卡也没有显得过于沮丧:“能够在这里走得这么远真的让我感觉很高兴,我本周的击球非常本周,这使得我拥有一站非常出色的比赛。今日这场决赛之前我认为自己有机会获胜胜利,但是很明显今日卡洛琳是发挥更加出色的一方。”(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