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感叹海耶斯真罕见 不排除杜兰特接班科比

2011年08月28日08: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家感叹海耶斯真罕见 不排除杜兰特接班科比

杜兰特有望接替科比成为湖人新领袖【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篮筐世界》专栏作家苏珊-拜比尔在线回答了球迷的提问,拜比尔感叹查克-海耶斯是一位罕见的防守球员,她同时还表示火箭不会打包帕特森和塔比特去换小洛佩兹。另外拜比尔还表示,不排除将来凯文-杜兰特去湖人接班科比的可能——

球迷:现在你是杜兰特和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的球迷,但是几年后当科比的时代结束,如果杜兰特去了湖人,那么你会成为湖人队的球迷吗?

拜比尔:我们雷霆球迷给了杜兰特最高水准的关注,事实上他与雷霆签下一份多年巨额合同预示着好的未来。只要雷霆保持有夺取总冠军的机会,我不担心杜兰特会离开。但是我也很现实,这个家伙才22岁,他的NBA(微博)生涯还长着呢,他最终会不会去洛杉矶或其他地方,谁知道呢?

球迷:如果你是萨穆埃尔-达勒姆波特,你是会接受非季后赛球队提供的更大的合同,还是接受小合同去迈阿密热火争夺总冠军?

拜比尔:达勒姆波特在九年职业生涯里已经挣了6800多万美元的薪水了,现在他已经30岁了,所以我的建议是去热火,并尝试争夺总冠军。达勒姆波特是一位非常健康的球员,在过去五个赛季当中他仅错过了两场比赛,这一点能引起很多球队的兴趣。

球迷:德隆-威廉姆斯和布鲁克-洛佩兹,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和卡梅隆-安东尼,泰-劳森、内内-希拉里奥达尼罗-加里纳利这三组球员,你会选择那一组作为你的重建核心?

拜比尔:我认为无论给威廉姆斯配置怎样的搭档,我都会围绕他来重建球队。

球迷:用太阳队的罗宾-洛佩兹交换火箭队的帕特里克-帕特森和哈希姆-塔比特,哪支球队会说不?

拜比尔:我认为火箭会说不。

球迷:有专家说海耶斯(微博)是联盟中最独特的防守球员,你能列出其他像他那样的球员吗?拥有伟大的防守但没有身高。

拜比尔:海耶斯真的是一位罕见的球员,你很难看到像他那种身高的球员,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内线防守者。我认为保罗-米尔萨普也是他那种类型的球员,何塞-巴里亚和厄尔-博伊金斯是最矮的控球后卫,但他们的防守也做得很棒。另外我还想到两个名字:台-琼斯托尼-阿伦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