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马术官网英文版 > 正文

马术世界杯首日赛 13岁少年青出于蓝勇夺桂冠

2011年08月28日00:07马术世界杯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术世界杯首日赛 13岁少年青出于蓝勇夺桂冠

成庆、姚戈和105cm获奖者合影

备受瞩目的2011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今日在北京拉开战幕,在率先进行的105cm级别比赛中,年仅13岁的李耀锋凭借用时最短、一分未扣的优异成绩摘得冠军。

名将之子延续辉煌

“虎父无犬子”,这个成语用来形容李振强父子再合适不过了。纵观105c级别比赛全场,90后们的整体发挥算得上是长江后浪推前浪了,而这其中最大的亮点非李耀锋莫属。作为知名奥运骑手李振强之子,年仅13岁的李耀锋已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多次获得俱乐部之间和省级障碍赛的冠军。

在今天的比赛中,李耀锋自始至终显得很镇静,弹跳之间流露出同龄人难得的从容。最终,凭借用时最短、一分未扣的优势荣膺本届马术世界杯马主赛的桂冠。事实上,小冠军出色的天赋已经引起业界的普遍关注。一颗新星正在通过自己的努力拼搏向前,也许在不久的将来,李耀锋将会褪去父亲的光环,而真正在马术界拥有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

华裔女孩儿惊艳全场

来自天星调良马术俱乐部的Emily Zhang是一个美国出生和长大的华裔女孩儿。虽然年纪轻轻,但是接触马术已经有六年多的时间。这是她第一次参加世界级的马术比赛,虽然参赛项目是她比较擅长的障碍赛,并在教练杨富军的指导下已练兵多日,但是面对各国好手还是难免紧张。“在比赛中被罚0分”,Emily Zhang在得知自己的成绩后显得非常开心,虽然用时不是最短,但是凭借女骑手胆大心细的优势还是发挥出来自己应有的水平。结束比赛后,她俏皮地拍了拍自己的爱马,一同分享胜利的喜悦。

音乐名人马场扬威

提起峦树,人们更多的想起的“黑豹乐队”。但很多人不知道离开“黑豹”后,峦树成为了一名专业马术运动员,甚至还在97年捧回了个全运会马术冠军。虽然在此之后,他又重新做回了音乐制作的老本行,但马术一直是他放不下的爱好。本次马术世界杯马主赛,峦树倾情加盟。

这次参加世界杯赛,锻炼爱马“精锐舞士”是峦树参赛的最大目标。不过在第二轮的比赛中,由于舞士不小心碰掉了一根障碍杆,影响了最后的总成绩。峦树对此非常坦然,以轻松的心情面对这个结果,因为对于成绩,他并不是很看重。在他看来,只要全力投入,不管结果如何,都会问心无愧。

相关专题:

马术世界杯官网英文版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